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百架无人机庆贺这款新车上市

2018年04月10日 09:56:30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4月8日,一款德系豪华品牌旗舰在中国全球首发上市,没错它就是全新奥迪A8L。看看上面视频,500架无人机共同庆祝全新奥迪A8L上市,与其倡导的科技范和未来感相得益彰。

当然,活动现场极具科技感的表现和新车出场方式,要不是人潮涌动的现场,我真会被这壮丽华美的场景带入这个“明日世界”中。不过这对了解奥迪调性的朋友们来说,似乎也不意外。

null

随着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公布全新奥迪A8L售价,全新奥迪A8L将也开启了奥迪的产品与品牌双大年,推动豪华D级车进入驾乘智能的全新时代。

对于奥迪以及一汽-大众奥迪而言,全新奥迪A8L的上市不仅仅是旗舰轿车更新换代、再度冲击D级豪华车市场,也彰显出奥迪未来产品迭代更新的设计方向与科技实力。

null

在奥迪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Bram Schot看来,全新奥迪A8L的前一代车型曾赢得了超过 10 万中国用户的信赖,新车将在其前代车型的辉煌历史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而在荆青春看来,全新奥迪A8L将以“四大核心体验”,独具一格的功能美学体验、多维感官尊贵舒适体验、超越同级的极致驾驶体验、安全无虞的全面保护体验,让奥迪再度引领未来豪华新趋势。

全新奥迪A8L 驱动奥迪科技营销进入新时代

从刷屏的朋友圈中,我们都能感受到大家对这款科技旗舰座驾的关注。

当然,全新奥迪A8L不一定将是奥迪的销量主力,甚至把它放在同级品牌当中看,表现也不功不过,但它却是奥迪的王冠。你能从这辆全新座驾,一窥未来奥迪车型的技术路线。

在中国豪华车品牌生态圈构建伊始,德系品牌就已定下确立品牌属性的时间表,这有点像互联网域名,具有唯一性,先到者先得。

提及操控有宝马、谈到豪华有奔驰,当然能留给奥迪的也就是科技了。

null

也正是科技,让奥迪在中国汽车广告营销界别具一格深入人心。奥迪这些年在华发展,以科技为名展开的的一系列活动,都推动和促进这个品牌在中国拥有一大批坚定消费群体。

依稀记得2014年第三代奥迪A8L上市发布的情景,那代A8L被定义为“突破科技的领袖座驾”,而杨澜的《奥迪A8L杨澜的尊贵进化论》短片,更是将奥迪A8L品牌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时间过去4年多,奥迪的科技营销也在不断进化中。

null

全新奥迪A8L更是在全民进入互联网消费时代下,把改变汽车驾驶本质,融合智能思维发挥到淋漓尽致。汽车不仅具备交通代步的功能,更是我们进入智能化时代的移动连接终端。

我们认为:在不同时代,能契合当下社会精英追求目标的物质,是构成其影响力转化为商业价值的关键。

改革开放初期,财富成为我们追求的标签。改革开发30多年后,构建节约型创新社会成为新标签。而在智能化不断发展的今天,科技成为我们大家共同追求的新时尚,而汽车同样需要有跟上步伐的引领者。

而全新奥迪A8L,在每代车型的发展中,都能牢牢把握当下科技的新趋势。

同级车型中首次提供L3自动驾驶

奥迪的科技论调,也早已从传统的造型风格、灯光技术、MMI系统、先进的全铝ASF车身进化到更高层级。

但在一系列产品宣传中,我注意到奥迪提及A8L搭载有L3自动驾驶,早在特斯拉上就已经能实现这种功能的驾驶,包括之前体验过某些自主品牌,它们同样加入了自动驾驶从概念转为商业化的实际阶段。

null

全新奥迪A8L真正影响的是,在当下各大互联网造车公司集体处与自动驾驶风口的情况下,作为一个传统德系豪华品牌,第一次以驱动者身份亮相。

“推动豪华D级车进入驾乘智能的全新时代”,是全新奥迪A8L给予产品的全新定调。相比奔驰、宝马,奥迪把“智能科技”这个当下全民关注的词汇,很贴切的与品牌自身有机融合。

null

在全新奥迪A8L的配置单中,也出现一大批具有IT属性的产品性能。比如7块液晶显示屏、4核CPU、英伟达Tegra K1图形处理芯片、41项驾驶辅助系统等,全新奥迪A8L以“超前科技终端”的姿态再次把科技这个论调提升到全新高度。

null

全新奥迪A8L另一个创新在于其搭载的48V轻混技术。

早在日内瓦车展,奥迪就展示出这项未来大多数车企都会逐步采用的新技术。48V系统能更好满足车内大量用电设备的使用需求,紧凑的轻混锂电池组容量为10A,被安放在后备箱下方,不影响行李舱储物;48V轻混在车辆进入启停模式下,发动机熄火车内依然能得到持续的空调功能。

更大胆的设计风格,也成为全新奥迪A8L年轻化属性的体现。相比同级车型,它率先将Coupe造型的车顶使用到D级豪华轿车;一体化的OLED尾灯再次确立奥迪大灯科技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红点观察:全新奥迪A8L在智能化大潮下,再次成为引领豪华车进入科技新时代的产物。它已褪去上代车型沉稳、低调、尊贵的风格,成为全面拥抱更年轻用户的科技豪华座驾。

从售价93.78万的投放版精英车型开始,就搭载了奥迪V6 3.0TFSI发动机,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四缸代替六缸发动机的大趋势下,搭载48V系统的V6发动机,拥有更小的排放、更高的效能,更体现出全新奥迪A8L对驾驶科技感受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