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在紧凑型SUV中能否续写H6的神话

2018年04月10日 10:20:5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长城哈弗,是长城汽车SUV系列的一款重要轿车车型,是SUV系列的当家花旦,它融合了轿车、MPV和SUV等不同车型的特点,采用了三菱汽车发动机以及和和德国博士联合开发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特别是柴油发动机在油耗和动力的表现上都达到了世界水准。一旦说起SUV,离不开的是那款振兴国产SUV的哈弗H6。哈弗H6作为哈弗家族新上市的车型,具备多种技术领先的动力组合方案,配置更豪华,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一直保持傲人的销售成绩。这不为了巩固哈弗在SUV领域的地位,哈弗推出了紧凑型SUV-哈弗h4.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image.png

在其上市现场,哈弗H4为证明自己优越的品质,7辆哈弗H4叠加在一起,底部的车辆却仍然毫发无爽,要知道一辆哈弗H4的整备质量在1.6吨左右,底部车辆几乎承受了近10吨的重压,却没有任何损坏的迹象,可想而知,哈弗H4的车顶抗压能力有多强。

image.png

外观方面,哈弗H4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动感,其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蓝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则同为2660mm。红标版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而蓝标版的前脸同样动感十足,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并可选装19英寸轮圈。

image.png

内饰方面,哈弗H4的红标与蓝标车型在车内设计上完全一样,设计语言与外观相同,也是“极简”的设计理念。中控台的中央控制区域略微倾向驾驶席一侧,方便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的中控彩色屏幕的位置设计的相当新颖,这个位置可以更好的避免阳光反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握感不错,按键的阻尼回馈也属于上乘水准,长城旗下车型精良的做工也在此得以体现。9英寸中控屏幕下方设计了一排造型特别的物理按键,官方将此命名为“悬浮式”设计。

image.png

动力方面 H4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5000-5600rpm,峰值扭矩达到285牛·米/1400-3000rpm此外还有一款1.3T发动机可以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8L/100km。 长城汽车的品质自从推出H6时大家就有目共睹,相信H4不会让大家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