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以内回头率最高的SUV,开起来是种什么体验?

2018年04月10日 11:06:0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路虎揽胜星脉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颜值俘获了一批粉丝,我的两位好朋友就是持币待购人群。到了这个级别的SUV消费者,很难绕开路虎这个品牌。所以当他俩知道我即将前往云南腾冲试驾星脉的时候,巴不得一同前往,看看这辆车除了好看的皮囊之外,还拥有怎样的内涵。

null

此次试驾厂方安排在云南腾冲,关于这个地方,在此次活动之前我几乎没有任何印象。直到下飞机准备发朋友圈“装一波”时,打开定位才知道原来它是由保山代管的一个县级市。可是说起保山,不是也有一个保山云瑞机场?一个地级市居然能有两个机场,厉害厉害,北京上海的配置。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小智结语

路虎揽胜星脉定位于极光与揽胜运动版之间,其公路行驶品质与越野性能均表现不俗。68.8~104.8万元的定价不算便宜,但是作为“最美路虎”,星脉仅凭借外形设计就一定能打动购车预算在这个范围的消费者,更何况它还有强大的“内核”!

【智选车出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