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488Pista傲视群雄,强悍登场 市场售价:428.8万元

2018年04月10日 11:34:19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近日,作为超跑代名词的超跑厂商法拉利推出自己旗下的又一强悍车型:488Pista 其中“Pista”意大利语直译过来为赛道的意思。也就是说这台488Pista可以看作是488GTB和488SP的赛道版本,那么我相信肯定许多车迷朋友们依然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先过过眼瘾了吧,别急~

6b9afc54gy1foypobjswaj21au0wgtlm_副本

我们先按照以往惯例还是先公布一下价格:

哈哈,国内官方正式售价价格确实很“美丽”现实真的很骨感~估计绝大多数人看完价格已经目瞪口呆了吧~毕竟还是可望不可及的呀!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IFqeZcKAZq-dAAaj_O9NdoA315

还是先来看看他充满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外观吧,作为法拉利488的轻量化性能版,法拉利488 Pista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后包围设计,虽然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但预计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将带来出色的下压力和刹车系统散热效果。

同时新车尾部重新设计了扰流板,预计尾部下压力将得到优化,同时底部全新的扩散器将更好的使空气快速通过底盘,减少尾部乱流。新车内饰相比488 GTB的变化并不大,但在轻量化方面除此之外,海外媒体透露488 Pista的整车质量仅为1280kg,相比488 GTB(1370kg)减少90kg。

内饰方面采用了红黑搭配,加上碳纤维材质的运用,营造出来的战斗气息十分浓郁。无论是黄色的转速表盘还是红色的点火按钮都让人觉得欲罢不能。

小李点评:这次法拉利算是发力了,用实力说话!一下超越了众多同级别竞争对手,重新回到了人们熟悉的那个马王的地位,按照法拉利以往的惯例来说,某款车型只有推出赛道版那就意味着这款车型即将谢幕了,但是!据可靠消息说,这次推出488Pista并不是488车型的谢幕演出,而是还有更强劲动力车型将横空出世,也许会是488GTO?不瞎猜疑了,还是拭目以待吧!

(《车主必读》编辑 李嘉昌)

229414331551274909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e3zaAOlavAAQh9McirXY242_副本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H1qfS0KACnbvAAKpYVIhGz4120_副本 autohomecar__ChcCL1qeZcOAR2EMAAZ-Ya72a-c370_副本_副本 4c9b2e6bec9bd79a6f0e33e2bf483c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