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管中窥豹来一发 四月北京车展亮相新车抢先看

2018年04月10日 08:00:00
分享到:

原标题:管中窥豹来一发 四月北京车展亮相新车抢先看

【导读】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日渐崛起,作为汽车消费大国,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也愈发受到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商们的重视,参展商的阵容和规模日益强大,品牌品系也日益丰富。甚至有不少车商选择在北京车展这个热度满满的时机亮相自己的新车。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要亮相的几款热点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一、全新一代朗逸

作为已经投产了十余年的现款朗逸来说,一直基于PQ35平台的它尽管仍然在销量方面傲视群雄,丝毫没有任何的疲态,但一代神车终究要有更新换代的时候。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朗逸将在展会上亮相,据悉,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兼顾各方喜好的同时适当向年轻化的审美风格倾斜,而且车身尺寸将比现款更大,轴距将会达到2688mm,完胜现款速腾。而动力方面,现款1.6L发动机,尽管以皮实可靠著称,也曾为朗逸的神销量立下过汗马功劳,但终究是廉颇老矣,即将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则是1.2T、1.4T和1.5L发动机。

二、Jeep 大指挥官

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Jeep。这句经典的广告词一度让笔者怀疑,Jeep卖的不是

车,而是情怀。

当然理想很丰满,销量很现实,情怀毕竟不能当饭吃。在七座SUV大行其道的今天,看着同台竞技的对手们一个个靠着汉兰达、锐界、途锐赚的盆满钵满,而自己却独独靠着一个老款五座的大切诺基独独支撑着中大型SUV市场,实在是显得力不从心。

终于,大指挥官将于4月17日上市,而后在北京车展上再次与公众见面,进一步增加曝光度。

根据流出的照片开看,大指挥官继续秉承了颇为经典的七孔式的进气中网,而在前脸造型上更加扁平化,也更显年轻。动力方面,大指挥官将搭载一款2.0T两种不同功率版本调教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动力表现足够,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这款出自老牌变速箱生产企业之手的经典箱型,在换挡逻辑和反应速度上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出现。

至于车身尺寸表现呢方面,大指挥官轴距2800mm,仅比与竞品的汉兰达高出10mm,相较于锐界和途昂毫无优势可言,至于空间体验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沃尔沃XC40

作为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的一款产品,在吉利已经基于CMA平台一口气推出了领克01、领克02两款车型,而且领克03也已经流出官图的情况下,沃尔沃仅推出了一款XC40,就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了。

但不管怎么说,XC40还是造型相当经典的一款小型SUV,无论是雷神之锤的大灯,还是稍向内凹的前脸设计,总之所有的家族元素都在XC40中有着很好的体现,让人很有种小号XC90的错觉。

内饰风格方面,一如之前上市的XC90和XC60,可以说是将源自北欧的简约发挥到了极致,当然,对于这种走极端化风格的评判从来都是非常对立的,但无论怎样,笔者认为这种设计风格相较于满眼都是实体按键的纷乱而言,还是非常可取的,毕竟,简约,而不简单嘛。

四、荣威RX8

在各大汽车厂商纷纷试图抢占七座中大型尺寸SUV的当下,作为国产品牌的荣威,自然不甘示弱,前有RX5的一炮而红,已经证明荣威在SUV领域具有相当不凡的实力。

此次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的RX8,不仅咬准了家用七座SUV的市场需要,在提供了2850轴距的大尺寸空间的同时,更是主打硬派风格。

首先车辆外观非常方正,飞翼形的镀铬饰条将将粗壮横条中网和大灯包裹在一起,营造出满满的力量感,而大灯下方处采用了独立光源的四点式雾灯,更是进一步提亮了整车设计的层次感。车身通体采用了笔直硬朗的线条,肌肉感浑厚。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8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和前后差速锁,同时提供了雪地、山地、沙地等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供选择,在城市SUV同质化竞争日趋严重的今天,RX8无疑是另辟蹊径,希望能够以一种真正的硬汉形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总结:四月的北京车展,历来是各家车商必争之地,相信会有更多的车型扎堆亮相。这么多车,究竟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呢?喜欢车的朋友的四月视觉盛宴,千万不要错过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