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跑SUV带着怨气而来,现代势必要扬眉吐气?

2018年04月10日 11:58:48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韩系车跟日系车和欧美系车比,这两年在中国混得并不怎么好,虽然韩系车的销量是在增长,但是,总销量始终都居日系和欧美系之后。想省油就买日系车,要安全就买欧美车。那么问题来了,韩国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答案,于是就这样活生生的把韩系搞尴尬了。再加上这两年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更是压力山大。

不过,今天,北京现代这款名为ENCINO的“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来了,有人说他带着韩系车这些年的怨气,强势来袭。势必要扬眉吐气一把。

 

 

那么他究竟是怎样一款车呢?

 

动力:1.6T,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

 

null

反正知事君是被这款车迷倒了。首先,不得不说真的很喜欢他的名字。以ENCINO为名,“ENCINO”是一个美妙的词汇,它在西班牙语里有绿色长青之意,传达了“自由”、“向上”、“真我”的情感诉求。北京现代全新“高性能时尚酷跑”SUV以“ENCINO”命名,也正代表了它想要传递给年轻一代消费者崇尚自由、拼搏向上、追随自我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ENCINO”同时也是美国加州洛杉矶市的一处地名,那里浓缩了加州灿烂的阳光和充满活力的文化,酝酿出自由开放的性格和全球顶尖的科技,这也是北京现代期望赋予ENCINO这款新车的内涵。

 

这一别出心裁的命名方式,也正代表了北京现代传递给中国消费者的一份心意。

 

这款车被定为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ENCINO,北京现代基于全球化平台研发打造,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本土化设计的高性能车型。正如它的命名,ENCINO的内外饰设计时尚新潮与豪华精致兼具,7.8秒百公里加速性能傲视同级别车型,同级别独有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六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赋予其更强大的科技配置,动力强劲的ENCINO拥有超越同侪的时尚感、驾驶感、科技感。

 

null

 

 

 

喜欢ENCINO这款车的运动感,他就像一个阳光运动少年

 

null

 

北京现代ENCINO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设计,中间加入熏黑式网状格栅,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十分个性,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及雾灯位于下方,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前保险造型凌厉,两侧及底部均采用黑色材质包裹,运动感十足。

 

前/后轮眉和底部包围均采用黑色元素装饰。尾部方面,北京现代ENCINO两侧采用了横置式LED光源尾灯,整体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底部“C”字造型反光板中间嵌入转向灯及倒车灯;黑色保险杠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凸显运动风格。此外,这款全新小型SUV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尾排,同时尾喉采用圆形设计。

 

ENCINO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轴距为2600.这个荧光绿,就是这款车的主打颜色。值得提一句的是,ENCINO不仅前脸的灯光设计是分层式设计,他的尾部灯也是分层式设计,分为了上下两层,上一层上方为示宽灯、刹车灯显示区域,造型狭长,与前脸处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下一层则为倒车灯、转向灯、后雾灯的显示区域。这样的后分层式灯组还是挺特别的。对以后的售后维修保养来说也是即有利的。

 

而内饰方面也是运动感十足。以黑色为主色调,大量的采用了圆润的曲面设计,中控的按键布局则是层次分明,运动气息十足。内饰的镀络条颜色还跟车身颜色相呼应了一把。简直是太喜欢了。

 

 小编语:相比于传统SUV车型,北京现代ENCINO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大胆前卫,洋溢着运动气息,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想要在紧凑型SUV市场群雄逐鹿的当下,前有月销上万的XR-V、缤智,后有即将杀入的丰田奕泽IZOA、大众T-ROC与本田WR-V,想要突出重围显然要足够出众。看好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