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车消费榜发布知豆D2获“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车”荣誉

2018年04月10日 15:46: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四月芳菲,桃红柳绿,阳光怡人,四月承载着人们对春天的美好诉求。10日,一场承载着消费者对汽车领域美好诉求的“消费者满意度与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暨中国汽车消费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相关部委领导、行业机构、专业协会以及整车厂商代表、消费者代表及汽车主流媒体等齐聚一堂,就消费者满意度与汽车企业社会责任专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发布会由中国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并由权威机构提供数据支持。在中国车市升温、市场进一步扩大的当下,本届汽车消费榜的发布,成为广大消费者选车、购车和整车企业了解消费者需求、把握汽车市场动态的一份消费指南。

本次发布会上,众多在2017年有着良好表现的车型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理想品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新能源汽车首次纳入消费榜单,有着市场成绩和技术实力双重背书的新晋独角兽知豆电动汽车成功抢镜,其主力车型知豆D2获誉“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车”称号,和宝马、丰田、大众等国际知名品牌一起,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爱”。

在过去的2017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近三千万辆,再次站上新的历史高度,与此同时,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开始转型升级,消费者对汽车产品与服务的体验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应对日益复杂的汽车消费新生态?如何让汽车产品与消费生活更好地结合起来?成为汽车业界共同努力的方向。知豆品牌传播中心总监仪芳媛表示,“用户需求是知豆产品力永恒的方向,也是知豆的追求,知豆将根据不同的市场特点,打造多元化用户体验,提高出行幸福感,将用户价值根植到营销体系中,并通过深入分析研究用户痛点,打造用户认知以创造用户更美好的未来”。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由真实消费者投票产生的榜单,“中国汽车消费榜”的发布,能够真实记录反映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真实状况,在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一份全方位参考的同时,也给中国汽车生产和经营者们,带来一份理性和建设性的思考。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态势。在新业态、互联网+的作用下,汽车市场格局正在迎来巨变,电商网购、共享汽车等新消费形式的出现,让汽车消费变得更加复杂,同时也让消费者对车企、对车企的服务、对车企的销售模式有了更多的期待。但无论汽车市场如何变幻莫测,车企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赢得一席之地,都要回归“得消费者之心得天下”的市场本义,消费者对产品的真实满意感知,将成为车企衡量的风向标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