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教授慷慨送福利,不点进来就亏大了!

2018年04月10日 18:15:3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知不觉,暖春三月已经到来,大地万物开始焕发生机,相信各位朋友经历了天凝地冻的冬天之后都想重新点燃自己身体内的“激情之火”,而汽车,作为我们释放激情的绝佳载体,那迷人的声浪,充沛的动力,精准的操控都能使我们的肾上腺素激增,犹如打了鸡血一般兴奋~

为了让你们的三月充满激情,教授决定招募一群人!

让!粉!丝!在!赛!道!上!体!验!速!度!与!激!情!

你们不仅能开性能强悍的车型,还能在现场与玩车教授当家美女主播零距离互动,更能获得让你惊喜的福利,最重要的是!有机会前往俄罗斯去看世界杯!那么问题来了……

该如何获得这些福利呢?

且听教授慢慢道来~

null

在3月17-18日,别克S弯挑战赛强势来袭,在封闭场地内与别克“9AT梦之队”亲密接触,体验在赛道上那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吧!

 9AT梦之队阵营

null null

充满力量感的外观,充沛的动力以及精准操控让人对这辆君威GS充满了驾驶欲望,身上搭载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能让它在7s内就完成百公里加速,有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系统的加持能够带来良好的刹车性能,同时搭配上FlexRide自适应驾驶和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能让GS在公路与赛道上为你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

null null

全新一代君威外观以雕塑美学带给人们全新的视觉体验,本次体验营提供的君威搭载与君威GS同款的2.0T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变速器,在有颜的同时内在实力同样不容小觑,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HUD平视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加持也让君威如虎添翼。

null null

2018款全新昂科威在外观上换上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内饰设计上同样秉承着一贯的豪华作风,在同级别中鲜有对手。而新款28T昂科威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9速HYDRA-MATIC变速器,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的应用也让全新昂科威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null null

全新别克君越流畅优雅的外观与豪华的内饰令它耀人眼目,其中Avenir与28T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变速器使性能大大增强,同时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使其行驶舒适性更上一层楼,而PD行人识别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也能为你的酣畅驾驶保驾护航。

活动介绍

null null

本次赛道以通用在国内以G0赛道为原型,集直线加速、高速S弯、紧急变线等在内的多种驾驶挑战于一体,能够带给你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首次引入专业车手驾驶训练工具Vbox,实时记录和展示车辆行驶的各项动态数据,并由专业教练分析解读,帮助选手更好体验别克车型的驾控性能。

null null

拥有20°坡度+12°扭转度+4种体验模式的扭转式驼峰桥,结合三滑轮组脱困测试,将昂科威的爬坡能力、四驱性能、车身刚性等各方面的强悍实力淋漓展现。挑战自己,体验强大!

null null

采用互动性更强的AR技术,更生动直观地模拟出道路上可能面对的各种情况,因此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别克eProtect智能驾驶辅助科技。

null null

在开放道路上驾驶君威、君越、昂科威,以最接近日常驾驶的方式去体验车辆在行驶品质、驾乘舒适性和动力平顺性等各方面的表现。更能亲身感受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为人车交互带来的革新体验。

 

在本次的活动中,别克也为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购车膨胀金:

本次活动采用积分制,所获积分膨胀30倍并可兑换购车抵用券与别客汇积分。购买昂科威、君威、君威GS和君越任意车型,可直接享用。

世界杯观赛之旅:

凡参与活动并在指定时间内购车的客户,以及各站活动中圈速挑战成绩排名第一的客户,将有机会跟随别克车队自驾前往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2018别克S弯驾控体验营在3.17-3.18将于广州举行,在广州的朋友们快快跟随教授的步伐一起来体验别克9AT 梦之队的魅力吧!届时在现场还能与Jacky、小乔零距离互动,还会有精美的礼品送给你们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