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难也要搞汽车!贾老板又一新品牌只卖45万起,S级看了都自卑

2018年04月10日 18:34:3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永远下周回国的贾老板还远在大洋彼岸,但日子还得继续。由贾老板一手打造的法拉第未来前些日子在广州买了地,但是鉴于贾老板一贯神乎其神的作风,FF91量产版能否和我们见面还是个未知数。其实法拉第未来并不是贾老板的在汽车领域唯一的投资,他还投资了一家名为Lucid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贾老板参与投资的另一款“新物种”——Lucid Air。

null

Lucid Air并不算是一款新车,这款车最早发布于2016年,预计2018年量产。不过Lucid Air的量产之路比FF91顺利不到哪去,去年有外媒报道称Lucid可能会被出售给福特公司,出售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公司资金上存在困难,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Lucid Air定位于豪华电动轿车,对标特斯拉 MODEL S,入门版价格或为6.5万美元,约人民币45万左右,而顶配版至少会达到10万美元,约63万人民币左右,同时还将推出高达16万美元(约100万人民币)的顶级限量版,与S级、奥迪A8竞争。

null null

Lucid Air在外观上相比很多纯电动汽车要平实不少,在造型上更接近传统汽车的样子。前脸设计整体性很强,颇具未来感。作为一款纯电动车Lucid Air并没有进气格栅,中间被黑色饰条取代,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大灯采用了晶体状的LED光源,点亮效果上佳。

null null

侧面造型上Lucid Air不同于普通的三厢豪华车,尾部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观感上类似于保时捷Panamera。Lucid Air在线条上十分简洁,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但在观感上并不是很和谐。尾部轮廓比较圆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中间还有Lucid的logo,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Lucid Air的内饰布局和常规意义上的轿车比较类似,但内在可是大不一样。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上方为液晶仪表盘和显示屏,被一整块的液晶屏承包。空调出风口下方也是一大块液晶屏,可以充当控制面板。后排座椅造型同样非常具有未来感,并且配备了独立的小桌板、多媒体液晶屏和腿部支撑等,尊贵感十足。同时,还将配备有全玻璃车顶,坐在后排简直享受。

null null

最值得一提的当然还有它的科技配置,Lucid Air将不仅配备有自动驾驶功能,而且搭载的人工智能系统还可以通过驾驶员的操作习惯自动记忆来调整车辆各功能的使用。动力方面,Lucid Air搭载了入门版将搭载一台400马力的电机,可提供386公里的续航里程,而顶配版则搭载一台高达1013匹马力的双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续航里程可达644km。总体来看,Lucid Air确实产品力很强大,外形内饰都几乎挑不出毛病,但是原定于今年量产的计划,却迟迟没有消息,革命之路还很漫长,不过这或许也正好给了特斯拉一丝喘息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