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最大对手,轴距达2750mm,拉货载人两不误,不到5万能买

2018年04月10日 20:44:1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都说山寨界众泰是大家,实际上近些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走向山寨之路,特别是山寨豪华品牌,比如说陆风,一款山寨极光的X7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它。实际上,山寨路虎的品牌不在少数,还有这个长安欧尚。前段时间,欧尚推出了一款X70A,一亮相就惊艳了众人,确实太像路虎发现4了。而且其售价也并不高,全系价格区间为4.99万到7.29万元,如此低廉的价格就能实现“路虎梦”,对于老百姓来说太给力了。

null

外型设计上,长安欧尚X70A造型方正,充满硬派气息。车头将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其中格栅内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格栅外侧则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强调轮廓,以凸显车头的霸气与厚实。此外,格栅内镀铬饰条之下则打造成蜂窝状造型,从细节之处彰显档次感。侧面设计上,线条平直硬朗,强化其硬汉形象,从这个角度来看,简直与发现4一横一样,配合搭载的多辐式轮毂,同样也不失运动气息。唯一遗憾的是轮毂尺寸略小,车身比例不太协调。

null null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70A设计延续外型的方正感,使得车内散发浓郁的硬汉气息。中控台上设有凸起的灰色细纹面板,提升中控台的层次感同时也彰显了档次感。最为难得的是,该车还采用Nappa真皮材质对方向盘进行包覆,保证舒适的握感,更营造出豪华氛围。车内搭载有8英寸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科技含量十足。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0A的长宽高分别是4620/1770/1840mm,轴距为2750mm。座椅方面,CX70采用2+2+3式布局,其中前两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操作,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得益于方正的外型和纯平地板的设计,车内空间达到最大化,保证极佳的乘坐感。后备厢最大容积更是可扩展至3230L,加上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格,整车实用性极强。

null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国内SUV市场中以大空间车型最受欢迎,长安欧尚X70A可以说是针对市场量身打造而来,作为一款大七座SUV,其4.99万元的起售价无疑是最大的卖点,加之该车硬朗的外型、富有质感的内饰、超大的空间表现和丰富的配置,这些都使得该车在市场竞争中拥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跟当下极为热销的五菱宏光比,显然实用性要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