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米3,比帕拉梅拉更大气,内饰科幻不输S级,能叫板7系吗?

2018年04月10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凯迪拉克2017年在华销量为17.5万辆,在豪华品牌销量榜上位居第四,仅次于德系三强BBA。但是熟悉凯迪拉克的朋友都知道,凯迪拉克的良好销量和大幅度的优惠有一定的关系。以CT6为例,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官方起售价为43.99万,而线下通常有着10万以上的优惠,低至32.9万能买到,不愧是讲性价比的豪华品牌。综上所述,凯迪拉克的销量乐观但产品溢价能力不足,所以需要一款更高级的车型来提升品牌价值,于是就有了今天的主角——Escala。

null null

凯迪拉克Escala定位于D级车,量产后将是凯迪拉克最顶级的车系,新车最早于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在国内发布,车长超过5米3,比起帕拉梅拉还要更大气。Escala的外观不同于现有的任何凯迪拉克车型,外观非常的大胆前卫,代表着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方向。前脸盾形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硬朗,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大灯造型和现在凯迪拉克车型的立式大灯相去甚远,采用了小巧的细长条设计,下方为L形的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设计气场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灯组设计是凯迪拉克首次引入OLED技术。

null null

侧面造型造型十分修长,相比以往的车型少了些硬朗多了些优雅。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型的弧线十分优美。尾部造型十分的简约性感,立式的尾灯还是熟悉的凯迪拉克味道,但在细节上已经大不相同。尾灯和侧面腰线连成一体,设计感很强。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的豪华D级车,Escala更多的强调了运动。

null null

Escala的内饰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采用了皮革、木质与布艺三种材质打造。全新的曲面OLED仪表盘及中控屏幕由LG公司协助开发而来,并且屏幕自带弧度设计,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曲线十分优雅,科技感十足,丝毫不亚于S级。

null

座椅上面,采用了独立四座设计,并为后排乘客设计有隐藏式后排控制娱乐系统,搭配通透的全景天窗乘坐起来绝对是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的面料好像是布艺材质,在豪华车中十分少见,灰色的布艺搭配白色的真皮十分素雅。得益于采用溜背式造型,Escala还拥有相当大的后备厢空间。

null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凯迪拉克全新的后驱豪华大型轿车平台打造,整体车身结构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总体看上去这款车非常令人惊喜,不仅是运动优雅的全新外观,内饰的设计和配色也体现了凯迪拉克对豪华的独特理解,视觉感受十分的清新,让人耳目一新,上市后对宝马7系、S级等车型想必也会造成一定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