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终于低下了傲娇的头,首次将全球首发车型放在中国

2018年04月10日 20:47:1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今日,福特在品牌新车预展活动上亮相、发布了旗下多款新车型,其中新一代福克斯三厢版车型进行了全球首发,此外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新一代福克斯ST-Line三厢版、两厢版车型也悉数亮相。在发布会上我们还看到了新款福睿斯的身影,而这些新车都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并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null

时隔8年,福特新一代福克斯终于来到了大家面前,而这次选择在国内进行全球首发,可见福特对中国市场重视。作为品牌的销量担当,现款福克斯即使面临全新换代也能月销2万辆左右,此次全新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相当大的提升,产品力将比高尔夫等同级车型更为出色。

null null

在发布之前,新一代福克斯的前脸造型一直未曝光。此次亮相首发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设计更为饱满,前脸依然是辨识度极高的马丁脸造型,但进气格栅要更大一些,同时前大灯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设计,并配备LED光源。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的小鸭尾设计搭配黑色包围,运动感更强烈。

null null

而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车型的外观设计则更为大胆一些,上下贯通的网状进气格栅,大面积的熏黑设计营造出更加凶狠的视觉效果。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以及更大的后扰流板等为新车带来了呼之欲出的运动感。

null

车内空间方面,新一代福克斯的肩膀空间增加近60mm,膝部空间增加超50mm,腿部空间增加了70mm,坐下空间往后延伸了35mm,这样的空间表现进一步提升了新福克斯的性价比,更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中控设计,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三幅式方向盘,时尚感、科技感倍增。而新一代福克斯ST-Line车内采用大量的碳纤维元素和红色缝线装饰,运动气息十分浓厚。

null

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福特最新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安全性领先同级别车型。

实用性配置方面,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智能互联功能具有配置,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克斯仍然提供1.0T和1.5T EcoBoos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扭矩提高10%,油耗降低了12%。传动方面将新增8AT变速箱。值得一体的还有,新车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并配备了刀锋式独立后悬架系统。

null

《车壹圈》认为:作为美系汽车代表,福特将在今年迎来产品的更新换代潮,全新一代福克斯、新款福睿斯等重磅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福特汽车的产品力、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