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SUV要质量有国产,这几款最值得选择

2018年04月10日 21:00:00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最近有网友留言让我给大家按价格区间来介绍一些适合家用的SUV和轿车,今天刊哥先就5-10万这个价格区别给大家介绍一下有质量也适合家用的车型,其实对于不少的消费者来说10万以内的选择是最难的,虽然车型不少,但真正耐用、毛病少的车型还真不多。

斯柯达Yeti

null

说到斯柯达Yeti这款车,相信不少网友要喷了,一款月销量不高的SUV怎么能算一款好车。其实Yeti这款车远没有你想的那么差,刊哥认为这款SUV在国内卖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它的外观太过于个性,并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而且它的名字也不符合国风土人情,这两个原因成为了它在国内吃不开的主要原因。

null

刊哥说它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主要是因为首先在优惠幅度上比较大,其实是Yeti的出身,这款车采用了与奥迪Q3一样的PQ35平台,从质量和技术上都完全是走了奥迪Q3的路子。同时在Yeti身上还有着很多途观没有的优点,而且在动力总成上更上领先途观,再加上如今的优惠力度,刊哥觉得如果对品质要求比较高,对外观的要求稍低,10万内Yeti更具性价比。

null

斯柯达Yeti在内饰上同样并不太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太简单,可以说简陋,不过刊哥认为这不是问题,后期可以改装。在空间上Yeti的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行李箱容积有1535升,大概是常见紧凑型轿车的三倍。总体来说Yeti没有多少个性魅力,在颜值上不是最好的,但确实是值得推荐家用的。

宝骏530

null

作为实力自主SUV代表之一的宝骏系,在近几可以说火到了不再能火的程度,当然了这也主要得益于宝骏系车型的质量过关,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2月份宝骏510终于逆袭一跃超过哈弗H6坐上SUV销量排行榜首位。

null

那么为什么刊哥今天没有推荐宝骏510而是推荐了530呢,其实刊哥认为510和530更像是互补。在价格上涵盖了5.48-11.58万之间,在车身尺寸上宝骏530比510大了圈,对于家用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动力总成增加了1.8L+5速自动变速箱,增加了更多的选择。

null

在底盘上宝骏530同样做了优化,前后减震器均采用了萨克斯品牌减震器,为了发挥出这副减震器的最大功效,宝骏联合摩缇马帝合作开发了整个底盘,对减震器和弹簧布局进行了优化,腾出空间以便平衡车辆的舒适与操控性能。前麦弗逊+后梯形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平顺地过滤掉细碎的震动,不过有一点刊哥要提醒选择宝骏530的朋友,530自动挡车型的变速箱平顺性不佳,在换挡时顿挫感明显,手动挡驾驶感受没有什么影响。

帝豪GS

null

帝豪GS其实这款紧凑型SUV在性能上与博越十分相似,属于比较中庸的一款车。像博越这款车已经上市很久了,但其销量比较稳定,得益于其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综合性能,而帝豪GS同样上市已经有多年,并且在销量上同样十分稳定。

null

首先在外观上帝豪GS算得上一款颜兽,说它是一款跨界车型,但又有所不同,它低矮的车身设计更像是一款cross才对。也正是这样的低矮的设计,使得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更加突出,再加上帝豪GS的前后悬很短,明显不同于常规车型的路子,这样的车身设计也成就了外观的靓丽。

null

在动力总成上帝豪GS的两套总成在技术上都不值得推荐,属于典型的过去世,而且在油耗上这两套动力总成也没有明显的优势,加上具有争议的干式七速双离合,对于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帝豪GS在整体平衡上做的比较出色,对于日常驾驶做到了好开,容易上手,平顺等优点。所以对于一定要选择国产,还要求质量的家用车来说帝豪GS也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