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北京奔驰GLA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2018年04月10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近年来,SUV车型的热销已经让各大厂商牟足了劲不断推出各级别的车型,从大到小完善产品序列的同时也进一步演变成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在3月23日,奔驰旗下SUV家族中的小豆丁-新款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搭载1.6T和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共四款车型用以替换17款GLA,并且此次取消了17款原有的GLA 220 4MATIC时尚型和220 4MATIC豪华型。下面就请随小编一起看看新车吧。

1 2

由于是年代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没有改变,依然沿用原有设计;典型的家族式前脸,线条灵动的腰身,性感时尚的翘臀,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车身尺寸4449*1804*1535(mm),轴距为2699(mm)。

3

内饰同样没有变化,家族基因非常明显,时尚运动气息浓郁。

4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低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

购车手册1 购车手册2 购车手册3 购车手册4

实话实说:

GLA虽然是奔驰SUV家族里最小的一个成员,不过由于该品牌的影响力甚是强大,所以即便不能成为家族中销量的支柱,但该车的销量表现依然不俗。GLA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也大多是年轻人,而年轻人活力四射且激情洋溢,所以小编主推220 4MATIC运动型,无论在配置还是动力上都完全能够满足,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