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7 Prime正式上市 10.29万起 有对标哈弗H6的实力吗?

2018年04月10日 21:10: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0日,东南DX7 Prime在北京正式上市同时东南DX7经典版也同步上市,售价区间8.99-14.99万元,共推出12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都进行了较大升级,产品竞争力提升明显。

null

外观更运动,内饰更科技

null

全新东南DX7 Prime相比老款更加年轻运动,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看上去更犀利,大灯升级为具备自动切换远近灯光功能,18寸米其林轮胎造型运动,还有运动感十足的红色卡钳,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十分喜爱。新车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车长和车高相比老款都有所增加。

null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东南DX7 Prime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也有了明显提升,全黑和红黑两种配色,大面积软材质包覆营造了不错的质感,环保材料的应用保证了车内的空气质量。10寸液晶仪表盘和10寸悬浮式中控屏则是其科技感的集中体现,搭载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Ⅲ智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语音识别加持,天涯君试过,实用性和易用性都不错,还提供4G网络和网络热点分享功能,3年基础流量免费,很良心。

智能科技和安全配置齐全

null

东南DX7 Prime支持手机APP和钥匙的远程控制,可远程检测车辆、车况查询、远程启动、寻车以及空调、车窗、座椅加热的控制,此外还有触摸感应门把手、感应后备箱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东南DX7 Prime配备了主动刹车、预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探测、全景影像等系统,主流的配置均有配备,所以安全性方面不用太担心。

动力、NVH提升明显

null

老款东南DX7上动力不足的问题在东南DX7 Prime上得到解决,新车搭载了来自航天三菱的1.8T发动机,匹配6 DCT变速箱,账面数据上不输同级热门车型,实际驾驶来看动力水平也的确能达到预期,6 DCT变速箱很平顺,没有明显顿挫。

null

NVH性能不佳也是老款上比较集中的问题,东南DX7 Prime在这方面进行了深度改进,除了装备主打静音舒适的米其林轮胎和发动机平衡杆,还在前翼子板、AB柱、空调箱等部位都加装了吸音棉和发泡层来隔绝噪音,天涯君试驾来看NVH有明显提升。

三点不足

null

车无完车,东南DX7 Prime也有三点不足,一是智能互联系统不支持Carplay,这一点很匪夷所思,这个配置已经很常见了;二是脚踢感应后备箱虽然很实用,但灵敏度不高,而且第一次开启失败必须要等十五秒才能再次开启;三是全景影像画面质感不是很好。这三点虽不是什么硬伤,但还是希望能够改进。

总结:

紧凑级SUV市场环境风云变幻,上市近两年的东南DX7一直没有进行大幅度的改款,面对竞争对手都已经多次升级改款,产品竞争力方面显得有些后劲不足,这次全面的升级显然想要重回销量巅峰。从各方面来看,东南DX7 Prime都给出了不错的诚意,销量提升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当然能否取得预期销量,还要看上市后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