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求佛系要不凡 东南DX7 prime携冯提莫闪耀登场

2018年04月10日 22:28:06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钟奕。

你说你喜欢森女系 而我多了一个G

就像LOVE 去掉一半变 loli

我在默默等着你 哪怕中年危机

我的爱不过气

null

这段文字你是否觉得有些眼熟?相信爱看直播或者常刷抖音的朋友们,看到这里的同时,嘴里已经开始哼起熟悉的旋律了吧。没错,这是人气女主播冯提莫在今年刚刚发布的个人第一首单曲《佛系少女》中的歌词。

就在今天,俏皮可爱的冯提莫不再“佛系”,化身“不凡女神”,见证了一款同样以“生而不凡”为名的都市豪华SUV——东南DX7 prime的闪耀上市!

null

英文prime,意为最好的、首要的,东南将新款DX7命名为DX7 prime,预示着将现款DX7中最优的元素进行保留,加之以全方位的全面提升,给最不凡的消费者献上同样不凡的全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 prime正是基于此前不久发布的“翼³”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产品,此次上市的全新东南DX7 prime共有9款车型,售价10.29-14.99万元。

null

型之翼——仿生元素大量运用

“翼³”的首要元素是“型之翼”。顾名思义,这是指东南DX7在外形设计方面的着力提升。东南DX7 prime的外形设计依旧是由东南原创设计团队与著名的宾法团队共同联手打造。整车设计理念中,仿生学元素被大量运用,鹰翼、鹰击元素被融入在整车造型的方方面面。

单从前脸部分举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合形成鹰翼样式,加上下格栅后,整个X区域形成鹰击姿态。细节部分,甚至在车标附近做出突出,形成鹰尖锐的喙,将传统汽车外形设计停留在2D维度的传统打破,上升到3D空间。

双透镜LED大灯将光线聚拢,使得DX7 prime眼神如鹰眼一般锐利;作为呼应尾灯部分同样使用凹凸有致的造型设计,型如苍鹰展翅翱翔。

车内造型部分同样如此,覆盖中控台的软性IP造型采用飞翼式设计,大鹏展翅的既视感让心情充满活力。中控区域整体质感升级明显,中控屏幕升级至10寸LCD屏。中央通道区大量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享受,都属于同级别一流水准。

null

格之翼——安全前提下的速度与激情

操控,向来是深藏在东南汽车品牌基因中的重要元素。即便是一台更适合家用的紧凑级别SUV,都无法磨灭东南DX7 prime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东南DX7 prime相比现款车型新增了1.8T+6DCT的全新动力组合,来自三菱的4K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9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85牛·米,轻踩油门强劲动力即可源源不断的输出。如果想体验速度与激情,深踩油门,东南DX7 prime不会让你失望。

新车在东南汽车CARE+的安全理念下,以“七位一体”主被动安全、信息辅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有机结合,打造出具有“轻、稳、准”良好车格的车身,使得DX7 prime有超越同级别的一流安全水准。

东南DX7 prime还配备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五大主动安全功能,大大提高城市道路行驶的安全性。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实时掌握车辆周边的障碍物,如鹰眼般在高空也能精准定位猎物。

除此之外,东南DX7 prime还配备了AEB主动刹车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脚踢感应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安全又有型。

null

智之翼——“你好,小南”打开新境界

东南DX7 prime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同样比现款车型更上新一级台阶,智能化程度更高。新车搭载了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具有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可以实现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海量多媒体应用、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众多功能。

东南DX7 prime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出:“你好,小南”,就可实现绝大多数多媒体应用和车辆功能的操作,即便是要聊闲天,它也不在话下。

null

写在最后

2015年,东南汽车推出转型计划,推出了划时代意义的产品东南DX7。在自主品牌全面投入SUV研发的热潮下,东南DX7凭借优异的品质获得了各界的认可。其先后获得德国红点机构“中国好设计”优异成绩,2016年度性能车型金奖等多项殊荣,同时在实际终端市场上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近三年过去了,SUV热潮仍在持续,各大品牌推出的产品不断刷新着设计水准、制造水平,新产品的动力、配置逐步提高,现款东南DX7在产品竞争力上渐渐失去了优势地位。东南DX7 prime在此时适时推出,将DX7产品线的整体产品力水准提升到新的高度,对于DX7产品本身,甚至是推动东南汽车品牌整体格调上升,都将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文/钟奕)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