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销量No.1的家用车全新换代,隔壁老王大呼:泡妞有望了!

2018年04月10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全球销量No.1的家用车全新换代,隔壁老王大呼:泡妞有望了!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卡罗拉,是一款典型的家用型轿车,平庸无奇,年轻人基本上都不会买。不过随着丰田的“运动化”转变,其旗下大部分车型都换了一个风格,先是凯美瑞,现在轮到卡罗拉了。

这是新款卡罗拉,没错,新款卡罗拉优先推出了两厢版,配合全新的外观设计,“漂亮得不像卡罗拉”。跟凯美瑞一样,全新的卡罗拉长得更加凶残。

新卡罗拉配备了LED大灯。腰线提的很高,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十足。大嘴的设计得以继承,蓝色的丰田标意味着混动车型不会缺席。

两厢版卡罗拉看起来十分短小精悍。具体尺寸应该与两厢版马自达3看齐。当然鉴于两厢版车型(马自达3、威朗)等车在国内的销量,两厢版卡罗拉基本上是无缘国内市场了。目前尚无三厢版卡罗拉图片,预计三厢版卡罗拉会相应拉长车身。

来到尾部,似曾相识的感觉?其实已经有不少车型采用了此类设计,最相似的莫过于别克威朗。双出的排气以及凹凸有致的后保险杠都给新卡罗拉增色不少。

内饰全新的设计,一洗现款中庸的感觉。独立的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新一代的车机系统自然不在话下;当然丰田依旧保留了大量按钮,对于提升操作便捷度十分有效。

档杆处采用了全新设计,而从图中我们能够看到新卡罗拉将搭载电子驻车系统。没有了手刹杆,整个档杆处干净整洁了不少。

此次发布的卡罗拉图片为iM车型,是运动取向的车型,座椅方面与普通款有所差异,采用了桶座造型,提供优秀的包裹性。

而后排空间,从图中看似乎不是很充裕,地板凸起也很明显。这些问题或许在未来国产化之后能够得以解决。

动力方面,新车的最大亮点将会是全新的动力系统,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热效率高达41%,包括1.8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和全新2.0L汽油发动机的自然吸气车型。变速箱方面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此外新平台通过过全新底盘轻量化及高刚性的配置,操控以及油耗方面会有所优化。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