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福克斯同级无敌 满足你对爱车的所有想象

2018年04月11日 07:33:1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昨天晚上,小编终于见到全新一代福克斯的真面目了!为什么要说终于?请看下图。

null

长安福特兴,则重庆汽车兴。

图1是2017年长安福特汽车产量占重庆汽车产量的比重:28%;

图2是2017年长安福特产值占重庆汽车产业(包括所有整车和零部件企业)产值的比重:20%;

图3是2017年长安福特利税占重庆汽车产业(包括所有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利税的比重:26%。

从中可以看出,长安福特对于重庆汽车产业来说意味着什么:长安福特以占重庆汽车近三成的产量,撑起了包括零部件在内的全行业两成的产出,以及26%的利税。

长安福特已经连续11年成为重庆独立法人企业纳税第一名;在重庆直接给长安福特配套的零部件生产商有100多家,加上间接配套的生产商,长安福特在重庆直接和间接带动的制造业产出规模超过1500亿元、就业人口约5万人规模。

此外,全球排名前列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采埃孚、麦格纳、大陆、佛吉亚、李尔、法雷奥、德尔福……中国的延锋、戴卡、敏实……在重庆投资,无一不是冲着长安福特而来。

总之,长安福特对重庆汽车产业发展无论是数量和质量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可谓长安福特兴,则重庆汽车兴。

null

福克斯映证了重庆汽车产业的发展征程。

长安福特对于重庆汽车产业的影响,如果聚焦到一款车型上,那一定是福克斯。

2005年,长安福特国产第二代福克斯三厢。长安福特当年产销规模只有6万辆,重庆汽车产销规模只有42万辆。

2006年,奠定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操控之王”口碑的福克斯三厢上市。长安福特的产销翻番达到14万辆,重庆汽车产销规模超过50万辆,增长两成。

2012年,第三代福克斯上市,以超强的产品力开启蝉联轿车销量冠军的辉煌。长安福特开始进入中国合资汽车品牌销量一线阵营,重庆汽车产销接近200万辆大关。

null

全新一代福克斯满足你对爱车的所有想象!

而今,长安福特再出发,福克斯是前锋。

全新一代福克斯除了继续保持福克斯操控领先的产品特色之外,还有7大新看点,满足你对爱车的外观、空间、操控、智能、动力、安全、舒适……所有想象!!!

更好看:外观棱角更加分明,运动感与肌肉感更扎实,内饰全新设计,更简洁、更人性化。

更宽大:轴距比现款加长54mm,达到2702mm,同级第一。

更智能: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

更省油:不但有插电式混动车型,而且多处采用最新轻量化设计,全车减重100多斤。

更强劲:搭载1.0T和1.5T的EcoBoost发动机,但新增了8AT变速器、St line版本车款等。

更安全:除了主动电子安全配置更丰富外,37%车身采用超高强度硼钢,被动安全同级领先。

更舒适:旋钮换挡、全景天窗、全平地板、无线充电……

null null

用B级轿车的产品力来玩儿A级轿车,全新一代福克斯同级最强。

2702mm的轴距、交通标志识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8AT、37%超高强度硼钢……还有谁?小编用一句话来总结全新一代福克斯的产品特点就是:用B级轿车的产品力来玩儿A级轿车市场。全新一代福克斯——合资品牌同级最强A级轿车的称号,毫无争议!从此,消费者再也不用纠结到底是选福睿斯还是福克斯了:经济实惠选福睿斯,如果你对爱车还有什么想象,全新一代福克斯全部满足你。

null

全新一代福克斯、长安福特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可谓十足真金。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是前所未有: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球首发在中国!

而让小编高兴的是,全新一代福克斯的首发选择在重庆——长安福特的大本营。更高兴的是,全新一代福克斯凭借无敌的产品力,销量必然嗖嗖向上,开启重庆汽车产业发展的辉煌新征程。

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全新一代福克斯能不能快点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