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作业] 恭喜 江苏常州 李总提2018款加规奔驰GLE43

2018年04月11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提车作业] 恭喜 江苏常州 李总提2018款加规奔驰GLE43

  2018年终于决定换车了!于是有了小白妞奔驰GLE!

  前面一台车是08年雅阁,2.4升,一直中规中矩的,任劳任怨的服务着。不得不提这车质量不错,没有什么毛病,10年多从来没有让我在路上因为她头疼过,好车!由于本地限牌,这次不得不放弃她了,有些不舍,希望新主人疼她。

  当年有个小故事,08年就考虑过CRV,当时火的不行,加价还得等排车,MD,一气之选了雅阁,想想也是和雅阁有缘。这次换车,直接奔SUV了,个高安全,要个自己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理由。

  于是,开始泡之家论坛,潜水学习各家的观点。可选之车也就是GLE,X5/X6,发现者/揽胜运动. 年初以为出新D5,D4会大幅降价,结果价格还回升不少,的确佩服!等D5出来,多少有些失望,而且还加价,果断放弃了。揽运不错,就是后尾箱看着大,实际小多了。X6后排空间小。剩X5GLE了,都是好车,不过,心里还是喜欢GLE,至于快换代了,论坛里不少人纠结着,心里的声音是早买早享受,顾不的那么多了...

  选定了GLE,320直接pass,有朋友买了直后悔。本来400基本满足要求了,中规还碰到现车,结果价格不低。想想加点就可以换450或43,最终还是掏钱买了奔驰GLE43,实话说车企定价套路深啊,恨不得淘净你的口袋。

  选了加版43,黑车满大街都是,多少会审美疲劳,其实亮蓝色也很sharp,6月车展上就这个色,骚!不过年纪大了,怕驾驭不了这个色,还是选了白色,我的小白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