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450L卓越特别版上市,配置更上一层楼 市场售价131.80万

2018年04月11日 09:22:07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本月作为汽车发明者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又推出了自己旗下豪华D级车的改款车型:S450L卓越版。从而取代了现款S 450 L 4MATIC普通版车型。另外在配置上也更是进步了一大块儿。最近几年奔驰的S级轿车一直都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豪华行政级轿车,世界著名政要、国家领导人以及世界知名商人的不二之选。

在国内市场上,销量更是名列前茅,往往打败了许多竞品车型,那么这次新款车型的售价又是如何呢?

看完了价格,相必熟悉奔驰的朋友们肯定看出了门道儿,虽然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增加,但是属于加量不加价的情况,这样看来还是很大快人心的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5loT_0OAUfuaAAXN5EdAHQ0122

外形上还是依旧很奔驰的风格,丝毫没有变化。保持传统外观设计~唯一的变化就是中期改款车型增添了AMG外观套件。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VnI1y-ACBAOAAfAMIi-9q8930

重点来了,内饰和配置才是这次中期改款车型的亮点! 奔驰S450 L 4MATIC卓越特别版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细节多处应用木纹和镀铬装饰。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FnI1y6AEVAAAAefvmotTT4013

中控台采用两块“联屏”设计的12.3英寸显示屏,内部集成有新一代智能驾驶系统,包含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日常使用十分便捷。车内真皮座椅依旧由手工缝制,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控制等豪华功能。

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IFrC9H6Ad3hrAAFAip6suSA235_副本

新车型标配20英寸AMG密辐式轮圈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XFnI1xyAeDefAAbys0L_v3U898

新车继续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小李点评:看完了这款中期改款的奔驰S450L卓越特别版之后,我感觉车其实是用来开的,虽说这次新车在外型上丝毫没有变化,还是老样子。但是在内饰和配置上确是体现了满满的诚意,而且价格一点儿都没变。我估计这个才是最打动人的一个地方吧,我觉得能买得起这个级别的客户肯定也都是中年成功男士,这一类人群他们也许更在意来自车内的配置高低,恰恰奔驰中期改款带来的效果就符合了这群人们的口味儿。

(《车主必读》编辑 李嘉昌)

229414331551274909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loT_z-AWk2SAASrPiL6y64697 微信图片_2018041016423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