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赌贸易战打不起来?新款林肯MKZ“顶风”上市!

2018年04月11日 10:43:3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在加征25%的关税正式实施之前,2018款林肯MKZ现在已经正式上市。不得不说,新款林肯MKZ完美地躲过了关税正式实施,又完美地赶上了关税的这个热度,这下新款上市的消息也能推到一个制高点了。

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话题也将围绕新款林肯很长的时间。

新款林肯MKZ继续推出了两种动力组合,搭载混动系统和汽油发动机的七款细分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它的售价区间仍然是28.48万-40.88万元。

null

在2014年林肯重回中国之时,MKZ就以自己独特的外观和高端的美式豪华设计打动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新款MKZ是年度小改款车型,因此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所以还是您熟悉的配方。

null

配置方面,新款MKZ全系车型装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以及全套个人安全系统。其中个人安全系统包括了很多的配置,比如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安全气帘等。

除此之外,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上装备了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MKZ燃油版车型搭载有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81牛·米;高功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89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还是6挡手自一体?现在大多数都是7、8、9个挡。这一点大多人好像不太能够接受。

null

新款MKZ长宽高为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这一点我们不得不提到让人诟病的空间问题。

林肯一直以来都是“看着大,坐着小”的代表,它的长度比沃尔沃S60L,英菲尼迪Q50L以及宝马3系都要长一些,甚至超过了定位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但是,这种大,真的只是体现在了它的尺寸上面,因为它的后排空间真的很让人失望。

不过很人性化的一点是林肯官方提出了好几种购车方案,其中就是可以享受0利息的贷款,这一举措对于想要入手林肯的小伙伴来说真的是很开心了。

小编语

中国是林肯全球第二大市场,2017年底,在华林肯中心数量就已经达到了100家。

但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表示将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加征25%的关税,这一举措,显然会影响到林肯在中国的发展之路。林肯这么多年的努力是不是要付之东流了?

2016 年开始,迫于销售压力,林肯旗下的各款车型就开始降价销售,2017 年林肯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即便是 2016 年年底才投放中国市场的大陆 Continental 车型,也出现了高额的现金优惠,在个别月份,一些经销商甚至给出了超过 8 万元的优惠。

林肯曾经用降价来打动消费者,现如今,面临加征关税,意味着降的价格又将以另一种方式提升了上去,可想而知,消费者肯定不会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