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天纳克宣布54亿美元全资收购辉门

2018年04月11日 10:55:39
分享到:
1

AC汽车讯,4月10日,减震器和排气系统供应商天纳克(Tenneco)对外宣布,已经同意全资收购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辉门公司(Federal-Mogul)。收购价格为54亿美元,包括8亿美元现金和天纳克2950万普通股。

天纳克宣布有意将合并后的企业打造成两家独立上市公司,包括一家售后服务公司和一家动力传动技术公司。

预计该交易将于2018年下半年完成,须经监管部门和天纳克股东批准,以及其他惯例交易条件,此交易不受任何融资条件限制。

在此之前,辉门是伊坎企业的全资子公司,伊坎董事长卡尔·伊坎(Carl C. Icahn)表示:“伊坎企业在2018年收购了辉门的大部分股份,当时辉门的经营情况并不被看好,但在此后我们将辉门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对于我们来说,辉门是一个很好的案例,我们收购被低估的资产,同时培育、指导和改善他们的运营情况,将他们打造成更有价值的企业。”

天纳克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凯瑟尔(Brian Kesseler)表示:“对于天纳克来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两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均拥有丰富的经验。辉门将带来强大的品牌效应和丰富的产品组合,帮助我们在市场上高速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