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合资SUV价格堪比国产车 且配置丰富、空间够用

2018年04月11日 10:22:48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以往说到性价比,人们总是先想到自主汽车品牌,不过如今,一些合资品牌为了生存,或是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等等,也开始大打价格战,高性价比的车型是层出不穷,本期小贱就将我认为的三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合资紧凑型SUV推荐给各位。

广汽三菱 欧蓝德

2018款 2.0L两驱荣耀版5座

指导价:16.98万

全国平均优惠:1万

欧蓝德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售时,性价比就很高,国产之后,性价比突出优势更加明显。

null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自16年上市以来就几乎没有改变,外观的整体设计风格谈不上惊艳,但也没有明显的不和谐,还算是耐看,唯独前脸过多的镀铬饰条,显得有点汽配城风格。荣耀版作为次低配车型,在轮毂的使用上和高配车型的完全一致,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

null

欧蓝德的内饰实在没有什么设计感可言,整体的工艺和用料也较为一般,是这款车较为薄弱的地方。好在其配置还算丰富,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几乎涵盖了时下主流配置。该车的座椅有些单薄,舒适性欠佳,不过乘坐空间倒是很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北京现代 ix35

2018款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

指导价:13.99万

全国平均优惠:无

在国内,ix35的替代车型——途胜上市后,其并没有停产,通过提升性价比,主攻中低端市场。前不久,18款ix35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小。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硬朗,主要原因是车身线条的运用更加平直。细节方面,进气格栅的面积很大,近来北京现代的新车用的都是这种设计,算是家族特征吧。大灯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的少了一丝锐利,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透镜结构。尾部护杠新增了尺寸很大的银色装饰板,再次提升了车辆的阳刚感。

null

ix35 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媒体和空调区域的布局非常规整,加上面积较大的按键,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不过受限于成本,内饰的用料较为一般。座椅坐上去很柔软,不过包裹性欠佳,乘坐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配置方面,售价13.99万的智勇·畅享版就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没什么驾驶乐趣可言,不过动力的输出非常平顺。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东风雪铁龙 天逸C5 AIRCROSS

2017款 350THP时尚型

指导价:16.97万

全国平均优惠:0.15万

近几年,雪铁龙在国内混的不怎么如意,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天逸C5 AIRCROSS不得已改走低价策略,不过这对消费者来说到是件好事。

null

外观方面,天逸C5 AIRCROSS虽是一款特供车,不过其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法系车的个性。分体式大灯,造型夸张的车身装饰件以及悬浮式车顶等,将帮你赚足回头率,如果你平时爱高调,那么这款车将很适合你。

null

内饰方面,天逸C5 AIRCROSS同样设计的不平凡,诸如两幅方向盘、8字型的空调出风口等,带给你十足的新鲜感。天逸C5 AIRCROSS的配置也很丰富,如我推荐的时尚型,其在安全、舒适、便利以及科技方面的配置,绝对不输同级同价位的大多数竞品。该车的座椅挺有设计感,坐上去很柔软,乘坐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算是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明星产品了,驾驶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我知道价格比这三款便宜的合资紧凑型SUV还有不少,之所以推荐它们仨,主要是因为它们仨的低价不是靠牺牲配置换来的,三款车的基础安全配置都很齐全,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此外在舒适、便利以及科技方面的配置,也能满足当今大多数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