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CLA上市,增配并涨价底气十足究竟为何?

2018年04月11日 00:01:20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4月2日,奔驰新款CL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在动力参数不变的情况下,配置上有所提升,但是相应的价格也均有上浮。作为一款紧凑级的轿车,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年轻人的菜,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1

这一代奔驰,无论是CLA还是C级,甚至包括AMG车型,点阵式的前中网设计已经非常熟悉了,且基本也都使用在运动车型中,加上中网上硕大的奔驰LOGO,想不认识它都难。营造出奔驰独有豪华感的同时,也更加的时尚运动,只是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2

简约流线的腰身,动感有力的18寸轮毂,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也许这就是自带运动属性才能给予的一种自由奔跑,且一直在路上的心境。车身尺寸4673*1777*1417(mm),轴距2699(mm)。

3

车尾伴随着车身线条的收缩而更加紧致,结合后备箱小小的鸭尾设计,非常的性感,双边共双出排气也迎合了整体的运动设计效果,即使在同品牌众多兄弟中,辨识度也极强。

4

内饰上同样保留原有家族式设计风格,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无论运动方向盘还是座椅非常好的包裹性,以及红色双缝线的运用无一不体现其运动的基因。

5

动力上有1.6T高低功率和2.0T高低功率共四种。2018款CLA 180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200N.m;2018款CLA 200 动感型和时尚型也是1.6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18款CLA 220 4MATIC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2018款 CLA 260 4MATIC是2.0T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

购车手册 购车手册1 购车手册2 购车手册3 购车手册4

实话实说: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增配不提价已经不算新鲜,在增配的同时价格有所下调的情况也很常见。但CLA这种逆势行为算是比较另类的,也非常的扎眼。首先CLA 25.5-38.7万元的售价,以及其紧凑级运动型轿车的属性注定了其受众群体不会很大,奔驰也无意要把CLA作为其在华销量的一个支柱车型。所以,考虑购买该车型的人群本都是充满活力,激情四射,且条件相对优越,更注重品牌,品质的年轻人。那么特定的消费群体与产品定位个性十足的运动型轿车相结合,最终便出现了任性可以但你得有钱的提价行为。最后综合考虑,其中2018款CLA 220 4MATIC 性价比最高,也是最符合特定消费者心理需求的一款车型,如果想将任性进行到底,那么260 4MATIC 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