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最担心的事发生了,被名爵6插电混动打到了七寸

2018年04月11日 08:10:2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宝马3系最担心的事发生了,被名爵6插电混动打到了七寸


在性能轿车领域,要说细分市场一哥无疑是宝马3系。

但如今有辆同样具备性能标签的新车上门踢馆了,它就是名爵6插电混动。

从性能看,名爵6插电混动很有底气。其动力系统由一台1.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这套“蓝芯+绿芯”的混合动力组合,可提供最大功率228马力和最大扭矩622牛米。要知道宝马320i M运动套装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270牛米,而宝马3系顶配版330i及330Li的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2马力和350牛米。

所以,从对比看,名爵6插电混动的性能无疑是可以力敌宝马3系的,在6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

拥有新能源标签的名爵6插电混动还特省油,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5L/100km,据悉一箱油可以续航705km。搭载的是9.1kwh容量的电池,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3公里。

名爵6插电混动能够叫板豪车,还在于它拥有MG PILOT这个驾驶辅助系统的大合集,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360°全景影像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

在车身尺寸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5mm、1848mm和1462mm,相比宝马3的4650mm、1811mm、1454mm,大了一圈。

当然啦,上汽和阿里巴巴强强联合打造的互联网车机系统,也毫无保留地标配在名爵6插电混动上。

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还拥有牌照、购置税、政策补贴等“组合特殊待遇”。

针针见血,招招直打软肋,宝马3系真就被名爵6插电混动给怼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