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帝豪篡位2年多,如今这款车强势反攻,重夺自主轿车一哥宝座

2018年04月11日 11:35:1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4月10日),乘联会对外公布了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单:数据显示:3月轿车销售97.3万辆,同比增长6.7%,前15榜单中大部分车型都有高幅增长。具体车型来看,依旧是合资品牌主导,新朗逸夺得冠军;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在被帝豪抢夺光环2年多,如今强势反攻,夺回自主一哥!宝骏310从上月的第6位下滑到底14位,开始掉队了!

null

长安逸动作为自主轿车的前辈,曾经创下过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的成绩,也一度成为长安汽车汽车的当家花旦;随着吉利新帝豪等竞品的到来,逸动产品相对竞争力不足,终端销量逐渐有点力不从心。从近年来的数据显示:自2015年7月开始,吉利新帝豪销量估计一直压着长安逸动,好在的是,在第二代逸动的到来之初便打破了这个格局,看来人们对长安汽车“迟来的礼物”还是很满意的。

null

今年3月份,在第二代逸动上市的首月,他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首月销量破1.2万,这也给逸动背后72万车主一个慰藉。据乘联会的数据来看,长安逸动3月累计销量达21675辆,做一个简单的算术就是,新款逸动12993辆,老款逸动接近一万辆。大家都知道在新产品上市后,老款产品基于库存清理,终端优惠肯定不少,这也变相的助推了逸动销量有效突破2万辆,使得逸动重回自主家轿一哥的位置。

null

有朋友会说,其实吉利帝豪与长安逸动数据差异并不大,仅仅只有350辆左右。但《车壹圈》了解到,或许是感受到来自第二代逸动的竞争压力,吉利帝豪已经开始拿起价格牌进行回击了。目前,2018款新帝豪终端优惠已达1万元,在同等价位上,长安逸动在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颜值没得话说,再加上空间、动力、配置上也明显占优,是你当然那也会选择逸动,因为此前有72万人跟你做了同样的选择!

null

今年,长安汽车要重回“两条腿走路”,而轿车这条腿的重担百年肩负在睿骋CC与长安逸动身上。据悉,今年长安汽车的资源将向轿车大幅度倾斜,轿车与SUV的资源比例将由3:7转变为6:4,相信在未来,在逸动的带领下,长安汽车将重回“逸动”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