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2和MX-5两匹马动力升级,北京车展见

2018年04月11日 13:10:57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高性能钢炮前列的宝马M2,敞篷小跑车的传奇马自达MX-5,这一西一东两匹小马逆着新能源的趋势硬是升级自己的传统动力,M2换了M4的双涡轮S55,MX-5也调高了输出,两车估计永远也与电无缘,开心吗?

来自西方的M2会在北京车展带来Competition竞技版,预告图放出了几张,曾经的传闻似乎已经得到证实,其将会搭载M4上那台双涡轮增压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也就是N55换成了S55,动力数据也从370马力、465牛米提升到了410马力、550牛米,开心吗?

null

当然变速箱依然是7挡双离合,国内是不会有手动挡的,所以就不用想了,百公里加速的话官方给出的数据是4.2秒,比单涡轮的N55的4.3秒只提升了0.1秒,但方向盘左侧新增了M1/M2驾驶模式选择键,可以自定义车辆模式,与M5一致,开心吗?

null

竞技版的外观细节会有一些改动,进气格栅的棱角更加突出,保险杠下方增加三处进气口,后视镜设计移植自M4,换装新样式的19寸黑色轮毂,可能还换装6活塞制动卡钳,内部座椅中央有M2的LOGO,但样式依旧移植自M4,开心吗?

null

宝马M2基本上把用户看M4的口水接住了大部分,当然价格肯定也是水涨船高,N55的M2指导价65万,那竞技版估计要70万往上了,当然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再来看看东方的马,2019款的马自达MX-5没换发动机,但是被相当一部分车迷嚼舌头的动力还是有所升级了。

null

马自达为其创驰蓝天2.0L自吸发动机换装了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全新的曲轴、全新的节气门体和双质量飞轮,并针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到了184马力(135千瓦)和204牛米,比现款车型提高了26马力和4牛米,红线转速也将更高。

null

而除了动力数据的上调,新款MX-5还顺便升级了安全配置,新款将会配备马自达称为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在低速行驶时侦测前方障碍物的距离,在4-30km/h范围内保持激活,距离过近时主动减速刹车,避免追尾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