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 | 小心类似轩逸的二手车可能是滴滴快车!

2018年04月1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行业 | 小心类似轩逸的二手车可能是滴滴快车!


二手车市场里的车来源错综复杂,车况也是参差不齐,消费者们往往把注意力放在了事故车、水淹车这样的大事故车上,其实还有一些车也是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车,今天给小伙伴们说一下为什么我说要小心二手车是滴滴快车?



这个事情也是我在和一位滴滴司机聊起来的,他开着轩逸,每天有空的时候就随便跑跑。现在很多滴滴司机包括专职司机都会用轩逸这款车作为工具,因为轩逸的耐用和可靠,让它成为网约车的标杆车型。



这个滴滴司机就说现在他随便跑跑一年的历程数也是比正常车的里程数多几倍,而那些专职司机更不用说了,一年几万公里的都有。现在兼职做这个也赚不了多少钱,因为跑的里程多,经常去要去给车子做保养,如果加上车损的话基本没得赚,还要担心被查的风险。



这时候就寄托在如何让二手车贬值少一点,因为车子里程多,在车子10万公里的时候就去找专门调表的人调一下,然后再继续跑,车子跑的感觉不行的时候调调表再去卖掉换新的车子开。



这种类型的车就是调表车,在二手车里还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类型的车,单纯的调表车虽然对安全没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多花了冤枉钱,的确不值得,而且未来转手卖掉还得亏不少。



其实像滴滴快车这样的车型还是比较的多,跑的里程很多,往往都会调一下表再卖掉,就这样流入到二手车市场里面,车贩子可能会通过内饰、刹车片、轮胎等的磨损来辨别出可能是调表车。当我们没那么专业的时候怎么办?



那就是要谨慎选择二手车,如果真心想要买一辆二手车,有懂行的朋友帮忙鉴定可能会比较的放心。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请有偿鉴定车的人或者第三方鉴定机构帮忙鉴定买车也会很省心和放心,自己贸然去买风险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