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车SOS引领创新热潮,翼卡获2018车联网十佳解决方案奖

2018年04月11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行车SOS引领创新热潮,翼卡获2018车联网十佳解决方案奖

近期,翼卡车联网刷了一波存在感。

2018年4月9日,2018年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车联网大会车联网国际成就颁奖盛典在会展中心举行, 翼卡车联网荣获2018车联网十佳解决方案奖。

与此同时,翼卡车联网CEO殷建红斩获了2018车联网产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奖。在过去了的4月1日,翼卡车联网CEO荣获了2017年度汽车电子科技技术奖——突出贡献人物奖。


曙光初现 奋斗前行

翼卡车联网深谙成功的王道是基于行业的发展不断破冰,2017年翼卡车联网在成长性和速度性方面均取得了进步和突破,在车联网发展的热潮中不断磨砺自身,引领行业。

产品创新方面,翼卡车联网深谙传统救援依靠车主自己呼救,生命救援比较被动的痛点,积极探索最优化解决方案。基于多年对行业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结合市场前景和消费痛点,翼卡在2017年2月新推出的专注于车主安全的全球首款可视化救援服务,同时通过行车SOS打造中国首家千万级车主“人工+智能”安全救援服务平台。

业务拓展方面,主导开发的OEM车厂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与东风标致雪铁龙、华晨鑫源汽车等相关项目先后达成合作,2018年初东南(福建)汽车、小鹏汽车也向翼卡车联网抛出“橄榄枝”。


业绩突破方面,翼卡实施数字化运营模式,月运营收入突破1000万元,用户续费率达47.5%,用户运营可持续变现。其用户量达440万,在线车主月活用户数突破180万,拥有国内市场容量第一的用户基础。

勇于创造 产品革新

真正的成功者不会仅仅满足于眼下的成绩,作为翼卡车联网的创始人与掌舵者,殷建红的成长一直和汽车领域密不可分。从国内第一个提出“专车专用型”车载产品,到2011年创立翼卡车联网,殷建红用一次次的创新和突破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事实上,2017年在翼卡车联网CEO殷建红的带领下,翼卡车联网“行车SOS”可视化救援服务产品已经成为业界的标杆和典范。殷建红说:“行车时什么情况最不安全?我认为是是事故发生后。行车SOS行车安全服务是应对最不安全而生的,传统救援依靠车主自己呼救,行车SOS安全服务则通过传感器预判,实现后台自动识别、自动救援。并从事故发生瞬间到救援结束,真人客服全程陪伴,通过多路视频的接入现场指导车主自救互救,安抚车主情绪,同时通知紧急联系人,防止二次伤害。”

记者了解到,翼卡这一年来,尝试了28种设计方案,分析了多种应用场景,突破智能+人工防误报、视频识别等障碍,最终形成了事故的五级智能分级与快速救援,再加上人工服务的完善,最终形成了行车服务闭环。


翼卡车联网以主动安全服务及流量连接为刚需切入点,通过提供物联网SIM卡、自有产品与服务,并整合第三方资源,获取海量在线车主用户,构建以产业大数据为支撑、面向亿级网联车主的专业服务运营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车联网运营服务提供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