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电动复古车!捷克“皮尺部”:像雾像雨又像风

2018年04月11日 10:36:30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惊艳电动复古车!捷克“皮尺部”:像雾像雨又像风

现在,人们已经很少看到复古的老爷车在路面上行驶了,欧美那边会相对来说看见复古车的概率要大一点点。但是在中国,复古车可以说是根本就没有。不过,这也依旧不能阻止我们对复古车的喜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辆电动车,他的设计汇集了大众、宝马、奔驰、阿斯顿马丁于一身。不信?图为证。

这是近日捷克的一家创业公司MW Motors出的第一款产品——Luka EV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极具复古气息。在这款Luka EV车上,我们能够找到20世纪中期许多经典车的设计元素,前脸使用了最具代表性的BMW经典双肾进口格栅搭配圆形车灯,而车身造型很像是1958年款大众Karmann Ghia敞篷版的造型。来到车尾,又能见到60年代早期阿斯顿·马丁DB4的影子。Luka EV采用铝制底盘,并搭载了轻便的21.9 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km。在四台12.5kW的轮毂电机的驱动下,9.6秒便可破百。并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全车仅重815kg。

看看这外观,简直是老爷车的范儿。有木有感觉像在看欧美老电影的感觉呀?

经典的复古元素和现代的设计进行了结合,使用了触摸屏幕和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此外碳纤维材质和皮质座椅的使用,也为车内营造了良好的气氛。

顺便来给大家欣赏1958年款大众Karmann Ghia敞篷版

这个车是有史上最美大众车型之称的Karmann Ghia敞篷版。说实话在没有看见他的照片之前我一直觉得大众是套娃,但是见了他之后我好像明白了大众为什么这么受人们喜欢。看到这辆车你一定不会怀疑他在那个时候的辉煌。难怪大众这么多年来一直吃老本,干着套娃的事情,都还这么牛。

再顺便欣赏一下60年代早期阿斯顿·马丁DB4

DB4 Zagato GT ,他的出现是为了当时阿斯顿·马丁能在GT和耐力赛的赛场与当今最昂贵的经典车:法拉利250GT抗衡。可以说在DB4的时代,欧洲人已经完全摸清楚了GT跑车的正确使用方法。它们可以被拿来竞速,也可以载着一个家庭,拎着行李完成一次次积累阅历的长距离旅行。而作为一款名气不如晚辈DB5的豪华品牌GT跑车而言,眼前这辆普通版本的DB4显然更值得人们去追忆一下……

真的是太喜欢复古汽车了。简直是大爱大爱。而关于复古汽车,在欧洲那边好像真的很受人们欢迎。也许他的外型会让人看起来产生回忆感。有种把你往过去拉的意思,欧洲那边特别喜欢复古风,无论是房子还是车子,他们总是能给这种看上去有年代感的东西更大的发展空间。比如英国,目前全世界复古汽车造得最好的公司就在英国,一家名叫摩根的汽车公司(Morgan)

这家公司就是手工打造顶级的复古,豪华,运动跑车。并且是订单式销售模式。

而我们今天介绍的Luka EV据说基本上造型是已经定好的了,就等测试完后就可以上市售卖了,预计该车也是采用订单式销售模式。但是他的价格却不会像摩根公司那样昂贵,这一点真的很幸福。如果你有复古情结又因为昂贵的复古车价格止步,那恭喜你,捷克的这款Luka EV一定是为你命中注定量身定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