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2019款马自达CX-3,我怎么觉得它的灵感来自牙膏?

2018年04月11日 14:28:5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众所周知,马自达的设计在市场上一直以前卫、大胆著称,即便CX-4等设计备受争议,其也没有安于现状而停止对设计的创新。

null

正如近期对CX-5、马自达3和马自达6的更新一样,CX-3小型跨界车也进入了马自达的“手术室”。整车进行了外观上的小幅改动,动力系统的温和升级,悬挂的调整以及内饰材料的重装。

null

在前脸,2019款CX-3保留了其梯形栅栏格栅设计,格栅横条从单条变为了双条。车身侧面的下部镀铬饰条与车窗处同样的镀铬饰条相辅相成,大灯则保持原有设计。在尾灯看到的是与前款类似的新设计,圆形尾灯向后方直射出去。

这样的设计对一款跨界车型来说已经非常合格了,不过这种造型略显拘束,形似挤过的牙膏,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买账。

null

在内部,马自达将手刹更换为EPB电子驻车,并辅以自动驻车功能。由于手刹按钮并入了中央堆栈,控制台上原属于手刹的空间解放了出来。此外驾驶模式选择器现位于PRND指示器的后面,杯托被重新定位,扶手进行了更舒适的改造。

null

马自达表示,前排座椅已被完全重新设计,宽度更宽,此外还可以在顶配车型上加装真皮座椅来提升舒适度。仪表板包装使用新型人造绒面革,空调出风口处使用了红色装饰条纹,后排座椅支持流行的折叠式中央扶手和杯托。总而言之,这些细节上的改变使其内部更加整洁、更雅观了。

null

动力总成方面,马自达的Skyactiv-G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仍是唯一选择,但马自达表示已对其进行新一轮调校,减少了内部摩擦,增加了扭矩并提高精确度和燃油经济性。当前这台发动机可以产生110kw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比2018款增加了1.5kw和3N·m,并且据说发动机可以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更大的扭矩。

为了更加敏锐的操控和平稳的驾驶体验,CX-3支持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定向控制功能,重新设计了悬架和转向系统,并安装了新的18英寸轮胎。为了减小噪音,门板、后门玻璃和顶篷都被加厚,并且门缝也被改进了。

null

2019款的CX-3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上市销售,定价预计即将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