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同期产量创历史新高

2018年04月11日 15:10:4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同期产量创历史新高

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车辆3.4494万辆,环比增长40%,成为该公司历史上产能最高的一个季度,其中包含2.4728万辆Model S与Model X车型,以及9766辆Model 3车型。Model 3车型的产量呈指数级上升,与上一季度相比提升了4倍,这是当代汽车企业最快的产能攀升速度。

timg.jpg

目前,Model 3车型的产能,已经超越Model S与Model X的总和。预计Model 3车型的产能将在第二季度持续攀升。特斯拉计划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将周产能提升至5000辆。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共交付新车2.998万辆,其中包含1.173万辆Model S、1.007万辆Model X以及8180辆Model 3车型。Model S与Model X车型净订单量创历年第一季度新高,这表明市场对该车型的需求强烈。季末尚有4060辆Model S与Model X车型正在运输途中,准备交付给客户。这一数字比2017年第四季度末环比增加了68%。

特斯拉官方称,所有下线的Model 3车辆质量,已达到所有产品的最高水准。这一点,在Model 3车主的极佳反馈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早期车主对Model 3质量满意度超过93%,这也是特斯拉有史以来的最高成绩。

特斯拉的交付数字计算方式较为保守,只有在车辆完全交付给客户,并且文件签署工作全部正确完成,才会将其计入到交付数字中。最终的交付数字可能会产生最高0.5%的变化。除此之外,销售成本、外汇走势、直租业务等都将影响特斯拉公司财报表现。所以,交付量只作为衡量公司财务表现的诸多因素中一个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