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十代雅阁等北京车展亮相新车,相信你会有兴趣

2018年04月11日 16:22:1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讲,4月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月份。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在月末来临,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发布、全方位形象展示的窗口;全球最前沿技术创新信息交流的平台;最高效的品牌推广宣传舞台,北京车展展品品质逐届提高,影响日趋广泛,地位也不断提高。通常,在车展上将会有许多新车上市,这不仅表明了车企的实力,更能让车型得到更好的推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北京车展上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吧!

比亚迪-元EV360

比亚迪元EV360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矩阵式前格栅与中央的篆体元字LOGO形成整体,贯穿车标的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是画龙点睛的一笔。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外挂式备胎也被取消。

动力总成部分,元EV 36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1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此外,新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组总容量为43.2kWh,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60km。

比亚元EV360在动力方面的优势较大,续航里程在主流水平内,不过补贴后预售价10万元让它多了一份吸引力,放在如火如荼的新能源市场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null

长安标致雪铁龙-DS7

全新的“DS之翼”前脸配合“巴黎之光”LED智能前大灯,以及激光雕刻菱形尾灯,很有设计感,突出了法系车的精致。

内饰方面拥有多种设计风格,趋向豪华,大面积皮质包裹,配有12寸大屏,中控台一块可翻折石英表是亮点所在。配置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整车的豪华感烘托得很到位。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250N•m,匹配8AT变速箱,档次感得到提升。

不得不说,DS7是DS今年的重磅之作,从各方面的升级,到21.39-31.49万元的预售价,都可以看出它对市场的诚意。不过新车能否实现销量预期,还得看最终售价如何。

null

奇瑞-瑞虎8

外观方面,瑞虎8采用奇瑞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配以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嵌入大尺寸显示屏并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新车三辐式真皮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

动力上,奇瑞瑞虎8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08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是奇瑞旗下一台7座中型SUV,对于奇瑞的意义十分的明显。不过在中型SUV市场,瑞虎8上市后将要与传祺GS8和长安CS95竞争,想来压力也应该不小。

null

一汽红旗-红旗H5

外观方面,红旗H5沿用家族式经典直瀑式中网,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一改老干部形象,整体感觉大气而又动感。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年轻的风格,环抱式内饰造型让整体氛围更加大气。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雅黑色、雀灰色、霞棕色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使用实木饰板或钢琴漆两种不同饰板搭配,彰显质感。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37kW/5500-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17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一直以来,红旗给人端庄稳重之感,商务气质很浓。但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的年轻化,红旗也走起了动感路线,这一波操作也是相当圈粉了。

null

本田-第十代雅阁

外观上,第十代雅阁整体造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相较于老款,十代雅阁的“U”型大嘴式前格栅尺寸变得更大,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银色镀铬条贯穿前脸,并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类似掀背车型的设计让其显得更为年轻化,时尚气息也更浓厚。

内饰方面,改变不是很令人惊艳,依旧较为保守的样子。中控台上方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搭配一些饰板、饰条。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显示屏的搭载是一个亮点,总算跟上了潮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分为高低功力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20N·m,高功率版为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 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在凯美瑞、阿特兹纷纷推出新一代产品且广受好评后,雅阁终于迎来了换代产品,时尚的造型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让它更具吸引人的气质,值得期待。

null

以上几款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的车型,各自都具有看点,特别是红旗H5和第十代雅阁,上市前关注度十分之高,你有没有点小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