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2018年04月11日 17:59: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讲,4月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月份。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在月末来临,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发布、全方位形象展示的窗口;全球最前沿技术创新信息交流的平台;最高效的品牌推广宣传舞台,北京车展展品品质逐届提高,影响日趋广泛,地位也不断提高。通常,在车展上将会有许多新车上市,这不仅表明了车企的实力,更能让车型得到更好的推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北京车展上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吧!消费者们更是不甘心做吃瓜群众,特别想提前了解一下车展上有哪些值得留意的高品质SUV车型。小编就根据现有情报,带领大家梳理一下现有的信息,以便提前准备好北京车展的路线规划。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既然是想看看高品质SUV,那自然就会将目光放在销量领先的品牌上,或者干脆就是豪华品牌上。让我们以车身尺寸从小到大说起。

首先介绍一款在中国市场中响当当的品牌,来自德国的大众。本次北京车展上,大众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UV,那就是T-ROC。这款与奥迪Q2十分相似的SUV,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成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T-ROC将采用比较硬朗运动的设计风格,加上 4234*1819*1573mm的车身尺寸与2603mm的轴距表现,明显是针对年轻市场。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其次是丰田的小型SUV,广汽丰田版名为C-HR,一汽丰田版名为奕泽(以下统称C-HR)。丰田为了弥补在小型SUV方面的空白,推出了C-HR。这款名字看上去特别像本田SUV的小车,有着很出色的外形,多线条设计让C-HR看上去动感十足,尤其是溜背造型,更是显得十分时尚。C-HR的车身尺寸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车内空间表现不是很好,家用性不是很到位,考虑到12万左右的售价,可能会对两口之家比较有吸引力吧。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接着是来自英国的豪华品牌,捷豹。捷豹本次可谓是诚意满满,带来了三款SUV车型。捷豹是一个很重视车辆运动性的品牌,这次捷豹带来的E-PACE和F-PACE,不仅将旗下轿车的设计元素充分继承,也将出色的运动性同样继承过来。捷豹还带来了全新的纯电动SUV,I-PACE。我国新能源车市场的火热,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捷豹也是不甘落后,带来了这款纯电动SUV。这三只小豹子表现如何,还要等到车展开幕,才能最终知晓。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然后是德系运动豪华品牌,宝马。宝马计划将X3进行国产化,并且在外型方面进行了一定改进。宝马X3国产化,能有效降低售价,加强市场竞争力。X3的竞品车型都已经国产化,X3想扩大销量,国产化是必经之路。宝马是一个很执拗的品牌,为了保证运动性会一定程度牺牲舒适性,但是宝马最让人着迷的就是其出色的运动性,相信会有很多宝马迷在期待X3的国产。

来看看马上北京车展里要展示的SUV

最后是同样来自德国的奥迪。奥迪本次车展会推出很多全新车型,其中Q5的改进型Q5L得到了广泛的关注。Q5L,顾名思义是Q5的长轴版,车身与轴距都有明显的加长,更大的车内空间,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要。虽然据传会进行一定程度上的简配,但是会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也算是为了实用而减少一些“多余”配置吧。

车展马上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郭月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