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11日 14:44:09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ES车型的预告图,同时其还宣布全新一代ES车型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该车未来将采用TNGA架构进行打造,并将有望成为现款ES和GS车型共同的继任者。

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全新ES保留了家族式纺锤形前中网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向格栅走势,造型十分激进。中网周围则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精致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呈白色,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据悉,新ES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预计该车相比图中展示的普通版本更具运动色彩。

雷克萨斯全新ES预告图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此前我们也曝光了该车的海外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且成为现款ES和GS车型共有的继任者。动力部分,据外媒称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V6发动机,未来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将有望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