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秒杀劲客、价格比缤智还低,现代ENCINO能成为搅局者吗?

2018年04月11日 16:39:3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现代全新小型SUV——ENCIN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2.99-15.99万元,介于日产劲客与本田缤智之间。而除了价格,新车高颜值的外观和高性能的产品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现代的一点诚意。

null null

现代汽车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欢,现代ENCINO也不例外。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时尚、大气、辨识度高,比较个性的是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咪咪眼”设计,营造出更为凶狠样子,前雾灯和保险杠造型也十分独特。尾部双边共处的排气筒和大量的黑色包围,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性。

null

这样的外观设计显然比日产劲客、本田缤智更加个性,同时现代ENCINO的车身整体质感也更加丰富,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现代ENCINO的长宽高为491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除了宽度比劲客、缤智出色外,长度、高度、轴距均不如竞争对手,车内空间将是新车的一大劣势。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现代ENCINO非常符合其高性能的产品定位,内饰设计与劲客、缤智等普通SUV有着明显区别。车内采用了运动感十分强烈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音响、空调、档把底座边缘都有彩色线条勾勒,安全带和座椅缝线也采用了色彩鲜明材质,个性十足。相比之下,日产劲客、本田缤智的内饰就显得沉闷得多。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大灯等配置,并拥有9.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4.2英寸彩色仪表、人机交互系统、智能钥匙手环等个性配置,这也是现代ENCINO领先劲客、缤智的优势之一。

null null

作为高性能SUV,现代ENCINO的动力输出几乎秒杀同级别车型。新车搭载了1.6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可输出马力177Ps,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相比缤智和劲客所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Ps、124 Ps,现代ENCINO的动力输出遥遥领先。

整体来看,虽然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对高性能车的需求不大,但现代ENCINO高颜值的外观、内饰设计相较劲客、缤智仍有很大优势。同时,新车的价格与竞争对手相当,高性能或许能让其成为目前小型SUV市场不可替代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