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回归CS75折戟,3月份SUV销量前十都有谁

2018年04月11日 19:29: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国内迎来SUV热之后,SUV排名的竞争就越来越激烈,不少车企都在SUV新车型的推广上下大了力气,价格战、配置战、颜值战,各种各样的花招层出不穷。那么随着SUV市场的逐渐稳定,3月份又是哪些车型能够笑傲前十呢?

null

从销量排行来看,3月份SUV销量整体有些不景气,远不如一月份的数据亮眼。哈弗H6重归冠军宝座,不过宝骏510想去去年同期有着95%的高速增长,这对于今后哈弗H6而言也是一种潜在威胁。途观在去年推出途观L之后,销量便重回了前三,而且一直都比较稳定,传祺GS4去年销量下滑较大,一直徘徊在前五之外,3月份虽然上升到第四,但销量相比去年则明显下滑不少,这也可以看出3月份SUV销量的整体下滑颓势。长安CS753月份遭遇了机油增多召回事件,这直接影响了其在当月的销量,好在CS55如今开始发力,算是挽回了些颜面,但CS35已经从前十五的名单中剔除,这对长安来说也不算什么好事吧。

NO.1 哈弗H6

3月份销量:38013辆

null

虽然在2月份遭遇了失利,但哈弗H6的底蕴还是有的,3月份没有了春节那样的超长假期影响,哈弗H6的销量迅速的得到了恢复,而在换代之后,为了尽快的消耗库存,3月份不少终端销售都有着9000元左右的优惠,一直以来的市场口碑加上大幅度优惠的利好,哈弗H6凭借不错的销量开始重回巅峰。

NO.2 宝骏510

3月份销量:32062辆

null

宝骏510的最大优势便是价格实惠,而且不俗的配置让这款车有了不错的性价比,配合上汽通用五菱几千家的终端销售,这款车想不火都难。目前来看,宝骏510的销量依旧保持在稳健的上升当中,如果未来依旧保持这种趋势,对于哈弗H6而言,这款车将是一个极大的威胁。

NO.3 途观

3月份销量:25867辆

null

去年年初,途观L的上市拉开了途观回归的序幕,要知道,以前途观一直是国内合资SUV销量冠军,后来昂科威的强势推进才让途观渐渐被掩盖,途观L上市后,大众终于有了和别克昂科威一较长短的中级SUV车型,加上一直销量都不错的途观,两款车累计销量让这个系列车型重回SUV榜单前三。

NO.4 传祺GS4

3月份销量:25200辆

null

虽然传祺GS4在3月份排名有所上升,但从与去年的同期销量比较,依旧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疲态。去年的榜单中,传祺GS4多次被排除在前五之列,甚至险些跌出前十,这与前两年传祺GS4可以与哈弗H6一较长短的情况简直天壤之别。竞品车型的不断增多,加上传祺GS4问题频发导致的投诉量居高不下,传祺GS4未来的道路想必会十分坎坷。

NO.5 荣威RX5

3月份销量:22065辆

null

去年换代之后,荣威RX5产品力有了更大的提升,这让这款车在竞争力方面有了比较大的进步,而今年以来,大幅度的终端降价也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更加优秀,根据网上信息显示,目前大多数终端经销店里,荣威RX5的优惠幅度都在1.3万元以上,可以说这一优惠极大促进了这款车的销量。

NO.6 博越

3月份销量:21025辆

null

3月份,新款博越上市,老款车型的优惠促销加上新款车型的铺货让其在3月份的销量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如今吉利一部分精力转到了领克上面,吉利品牌上面虽然去年推出了远景S1这样的入门级紧凑SUV,但从实际销量来看,博越依旧占据着极高的地位,在没有更新车型出现的前提下,看来博越在吉利SUV中的主力地位暂时无可取代。

NO.7 长安CS55

3月份销量:20167辆

null

CS75的机油增多事件和召回让这款车在3月份销量大幅下滑,这也使得CS55成了长安在SUV上的救命稻草,好在这款新上市的车型不负众望,不仅在销量上冲进了榜单前十,而且也顺势挽回了不少长安汽车3月份的颓势。不过从CS75和CS55搭载的发动机代号来看,两款车的发动机明显是出自于一个平台,只是数据有些不同,不知道CS55今后会不会也出现机油增多的情况?

NO.8 长安CX70

3月份销量:17765辆

null

作为长安商用车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上市以后凭借低廉的价格一直很受消费者喜爱,而3月底,这款车也迎来了升级换代。据网络消息显示,长安CX70的老款车型都有着5000元的优惠,这也是为了尽快消耗掉老车型的库存,再加上新车型的上市铺货,长安CX70在3月份有此销量并不令人意外。

NO.9 奇骏

3月份销量:16688辆

null

CR-V的意外落马让奇骏这个竞争对手受益良多,虽然日产在3月份也受到召回事件影响,但并没有波及到奇骏这款车,竞品的意外退出让奇骏有了更多的市场资源,而终端的降价也让奇骏性价比更加突出,3月份成了奇骏最受益的一个月。

NO.10 昂科威

3月份销量:16648辆

null

前两年,昂科威在合资SUV中的地位一时无两,就连途观也只能被压在身下,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去年雪佛兰新探界者的上市抢占了同门师兄弟昂科威的风头,途观L的出现也对昂科威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昂科威如今已经难以向以前那般毫无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