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丝绸之路的咽喉城市——兰州 “五一车展”引领西北汽车风向标

2018年04月11日 16:40:55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西北民谣的沉重,听过一次便难以忘怀,仿佛双耳灌进了秋风与黄河,这里是兰州,版图的几何中心,绸带上的重镇。黄河在这里穿肠东区,轨枕交错留在此间,这里是外来者想象中的黄沙滚滚,是未至牵挂过的西域驼铃。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交通枢纽,兰州与车在历史早期,就已经结下了不解的渊源。陇海、包兰、兰新、兰青铁路线以及兰州至西安、西宁、银川等城市的高速公路都汇集于此。

null

今日的兰州,是西北地区重要工业基地和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五大中心城市之一。如此重要的交通要塞,对于交通工具的要求也在屡屡刷新。

null

眼下,五一黄金周正在向我们慢慢靠近,对于广大汽车发烧友来说,围观车展绝对是不二之选。“五一兰州车展”,作为西北汽车业界的重要盛会,它已经成为引领西北汽车消费趋势的风向标,9年以来,都保持着其绝佳的销售成果,成为全国各大重点车商亲睐的焦点。而对于众多的参展车企来说也是拼劲全力支持旗下的品牌呐喊助阵,以期赢得消费者的青爱。据数据显示,历届车展累计成交预订车辆上万多台,实际成交金额突破十几亿元人民币。

null null

“五一兰州车展”历年来都承载着展示汽车工业的最新发展特点、汽车制造的创新理念、现代汽车工业与自然环境和互联网技术相结合的新成果和新突破的重任,不仅展示了汽车工业的最新科技,树立了环保理念、传播了汽车文化,活跃了汽车市场,满足了百姓的购车需求,推动兰州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兰州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null null

五一买车,厚”惠“有期。本届“五一兰州车展”更是推出“买门票、现场订车,红包树红包免费摘”的精彩活动,4月27日—5月2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香车美女,狂派现金,红包领不停,你离车展,只差一个按钮的距离!

五一兰州车展

多品牌多款新车集中亮相

千款畅销车齐聚

为方便您赏车、购车

今年车展组委会将

全新推出免费网上电子票

如何获得车展门票呢?

注意

1、转发本公众号的任意文章集5个赞最后截屏到“兰州车展”微信公众号后台(截屏时请注明你的电话号码),然后优先获取领票资格。

2、我们会根据后台信息的电话号码,将电子门票的二维码直接发到你们的手机上。然后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免费电子票激活即可。

注:手机号只是内部发电子票所用,不会他用并保密。

切记:一个手机号,一个二维码,一张门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