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确认过眼神,然后呢?遇上最贴心的“欢乐颂”

2018年04月11日 20:50: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XXX”……

谁知道林俊杰在2008年发行的这首《醉赤壁》,会在10年后以梗的形式再次火遍网络。由于该句式缠绵悱恻并极具代入感,当后句意想不到的转折后,能达成同样意想不到的反差萌,让见者不由会心一笑……

null null null

回到《醉赤壁》,这首歌所映射的主角是周瑜和小乔。

null

正史中的周公瑾是个完美的人物,拥有富二代、帅哥、王佐之才这一系列高B格头衔,是赤壁大战东吴方真正的总指挥、江东的灵魂人物,刘备和曹操对他甚为忌惮……因此历朝历代对其评价甚高,李太白、杜牧、颜真卿、陈亮、范成大等皆成了他的迷弟迷妹。苏东坡在《念奴娇·赤壁怀古》写道: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一把火坑掉了曹孟德的80万大军,令“铜雀春深锁二乔”的宏愿化作梦幻泡影。

null

虽然罗贯中在《三国演义》里将之黑成了“看是才华横溢,结果是个心胸狭窄、人皆可败的小白脸”,不过美周郎“雅量高致、性度恢廓”,就算知道后世有人这样黑他,估计也就是一笑了之,然后留下一个迷死人的回眸——曲有误周郎顾。

null

也只有这样怀瑾握瑜的美周郎,才配得上国色天香的小乔。

null

也许浪漫,也许凄美,能通过眼神就能确认为“对”的人事物,皆有着共同的特点——品优质良。

作为最老牌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江淮汽车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不仅在2017年成为出口SUV最多的中国汽车品牌(海外销量超过4万辆),旗下瑞风S3/S7即将迎来60万销量!因此,为了回馈消费者的青睐,江淮乘用车全面启动瑞风SUV“亿元惊喜欢乐颂”活动,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均可参与抢红包活动,让心仪爱车触手可及。

null

要强调的是本次活动参与流程极其简单,填写基本资料,点击“立即参与试驾”就可参与抽奖,而最终可能获得的奖品却是华为Mate 10手机、小米扫地机器人,瑞风SUV精品车模以及最高价值10000元的购车红包,不论你买不买车,只要参与活动就有可能获得重磅奖品,而对于想要购买瑞风SUV的消费者而言,10000元的购车红包简直不要太划算。要知道拿这么大的优惠,你买到的还不是一辆简单的SUV。

null

自2014年上市以来,瑞风S3不断强化“低价易购、高配易驭、节能易养”的优势,成为众多首购家庭的智选方案。瑞风S3拥有同级领先的宽适空间,其车身尺寸为4325*1765*1625mm,轴距2560mm。智能配置方面,多项前沿科技配置,易驾乐趣更加突显。在动力方面,瑞风S3百公里油耗低至6.5L,为消费者节省用车开销,养车更轻松。此次亿元红包欢乐颂活动,让其成为高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型。

null

身为江淮汽车造车技术的集大成者,瑞风S7搭载的1.5T+&6DCT双双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其中1.5T+发动机集成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技术,在1500转的低转速就能达到251N·m的最大扭矩,怠速油耗低30%以上,燃油经济性出色。

null

与此同时,其配备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可达94%,不仅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变速箱行业的空白,一举打破合资品牌对中国汽车市场自动变速器技术的垄断,更夯实了江淮汽车在研发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江淮汽车累计专利申请量超过11600件,共获得的专利授权证书9600余件,均位于国内车企第一。

null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在意大利、日本与合肥总部都设立了研发中心,集合全球优秀资源的五层研发体系,以打造最优秀的产品。正是得益于全球化研发技术底蕴加持,瑞风S7整车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74%,风阻低至0.3464,更搭载了360°全方位人体电磁防护、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代替驾驶者在紧急情况下进行自动制动的AEB紧急刹车系统等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null

同时,在各大赛事上,江淮瑞风也是战报捷传,成绩不断取得新高,全年包揽16项大奖。瑞风S7首次组队参加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就成为了黑马,一举夺得厂商组车手冠军、车队俱乐部冠军。冠军,不仅是荣耀的继承,更是实力的体现,体现了瑞风S7的产品硬实力,也体现了江淮出色的体系力。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还在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江淮进军国际市场进程。

另一方面,“易驾SUV”瑞风S3也迎来了互联网化升级,为消费者开启9万元级“云”SUV时代,与瑞风S7组成江淮汽车最强产品矩阵,开启了江淮汽车在2018年的“欢乐颂”,在即将到来的市场旺季中迈向更高远的目标。

null

确认过眼神,你选对车了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