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烂大街的A6?这话先看这几张图后再说

2018年04月11日 19:15:3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于2018年3月时,奥迪原厂选在日内瓦车展发表第8代的A6车型 (原厂代号C8世代) ,不过当时仅有亮相四门车型,旅行车款Avant并未同步亮相。而时至今日,奥迪在官网先行公开新一代奥迪 A6 Avant厂图与新车相关资讯,让车迷得以抢先目睹其风采,当然,这款身为奥迪品牌对抗Benz E级 Estate与宝马 5系 Touring的利器,不仅历代产品深受豪华旅行车客户群喜好,要迎接新一代降临,原厂可以说是下足功夫打造。

null

继3月奥迪 A6四门车型于日内瓦车展发表后,奥迪日前也在其官网上公布新一代A6 Avant的厂照,让车迷得以抢先目睹其风采。

追随A6的型格外型,更具运动化

演化到C8世代的奥迪 A6 Avant,与同车系A6有着相似的造型设计,包含大型6角型水箱罩、不规则形状的LED头灯,而外张的保险杠、进气口设计让整体视觉看起来相当运动化,而头尾灯组、轮圈都与A6有着相等幅度的升级。车身尺码方面,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94米、1.89米与1.47米,比起现行款有着些许的放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A6 Avant在D柱线条有着类似斜背的设计,让整体造型少了旅行车给人沈重的既定印象,反而多了更具跑格的俯冲意象。

null

A6 Avant在头尾灯组、轮圈乃至整体外观设计,都有与A6相仿程度的升级,看起来更帅劲、也更具科技感受

null

A6 Avant的跑格意象,特别能够透过类似斜背的D柱线条设计来加以窥知,让整车速度感更加发挥。

大空间加持!简约也前卫,数码科技感满载

而来到了车内,可以看到内饰设计与新一代A6如出一彻,搭载了三具不同大小的荧幕,包含了12.3寸的奥迪 Virtual Cockpit数码仪表、10.1寸触控荧幕的MMI Touch多媒体系统,以及中控台下方用以控制的8.6寸荧幕,并且有新一代MMI多媒体系统等科技配备。

而受惠于车身尺码的放大,原厂也表示新一代A6 Avant会让乘客拥有更良好的乘坐体验,在旅行车最被关注的行李箱容积方面,则视不同模式设计拥有565公升至最大1,680公升的容量,比起一般四门轿车版A6拥有的530公升可以说是大上许多,也更具机能性。

null

新一代A6 Avant的内饰配备部分与A6如出一彻,拥有高度数码化的设计,并且有多项科技配备加持。

null

受惠车身尺码,A6 Avant车内的乘用空间相当宽敞,并且在行李箱容积方面拥有最大1680公升的优异表现。

标配MHEV动力系统,性能与节能中求平衡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A6 Avant全车系标配MHEV,也就是Mild-Hybrid轻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搭载3.0升TFSI V6汽油涡轮引擎以及3.0升TDI柴油引擎等2种动力,前者拥有340匹、500N.m的最大动力,后者则拥有286匹、620N.m的最大动力,搭配7速S tronic或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

null

与奥迪品牌旗下新一代A6、A7、A8车系同样全车系标配了MHEV轻油电科技,首批动力搭载3.0升TFSI V6汽油涡轮引擎以及3.0升TDI柴油引擎。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