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华终于懂国人!全新SUV帅过博越,10万就有宝马动力,翻身有望

2018年04月11日 20:55:1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在的自主品牌里面,哈弗、吉利、长安等更被大从所熟知,实际上,说到资历,很多现在看起来似乎名不见经传的品牌,在曾经都有过红红火火的时期。比如说夏利,早些年就是满大街都是,无人不识,当然还有中华,想必很多人都还记得中华骏捷,在当时可以说是速腾一样的存在,也是很多年轻人都梦想的车型。可惜现在再看中华,早就被抛弃在了主流之外。即便是现在热门的SUV市场,中华在销量上面也没有拿得出手的车型,前段时间中华V6上市,9天时间内便卖了2341台,本来以为也顺势成为市场上的爆款,可惜到后面就再而衰,三而竭了,好在中华也有着不屈不饶的精神,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中华V7,也是中华品牌下面的旗舰车型,在几天之后的北京车展上,这款车也将正式亮相。

null null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了中华SUV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设计和之前的V系列车型如出一辙。进气格栅带有两种版本,一种采用直瀑式设计,看起来更为硬朗,另一种为点状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运动。中间还有T字形的装饰将格栅分开,有些宝马的意味,视觉感受上让人眼前一亮,美观的同时也很有新意。V7的大灯同样有点宝马的影子,整个前脸的颜值还是没得挑的,算是少有的硬朗型选手。

null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下方的银色护板给这辆车带来了一点野性。尾灯造型看上去还是有宝马的影子在。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在空间表现上可以期待一下,比起别克昂科威还要更大。

null

内饰方面,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中控台上的大屏幕,这也是时下各品牌比较流行的设,科技感十足。可以看到整个中控台实体按键寥寥无几,大屏幕应该包含了绝大部分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7的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质软包,触感与观感都非常不错,而且,还采用了与宝马非常相似的鸡腿挡,逼格十足。

null

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数据上很亮眼,甚至超过了大部分2.0T版本的动力水准,比如说H6,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中华V7的各方面都很不错,应该说既可以靠脸吃饭,又可以靠实力吃饭,是一款内外兼俱的车型,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价位,从中华V6等车型的价格来看,中华V7的起售价估计在十万元左右,与GS4、博越、RX5起售价并没有太大的差距,但是明显实力要更强,空间更大,宝马动力更是胜出许多。虽然说中华V6没有撑起品牌的销量,但是这款V7应该说很有希望能担负起这个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