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轿车销量前十速报 朗逸称王 长安逸动成功突围

2018年04月11日 23:47: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1 朗逸 

null

即将迎来大改款的朗逸继续连庄,保持了上个月的强势,改款上市之后的朗逸虽然不会再有现款这么高的优惠,但是MQB平台加更大的车身尺寸会帮助朗逸在产品力上继续保持强势地位。朗逸PLUS的到来又回激起多大波澜呢?

2卡罗拉

null

虽然还没有明确的外观图,但是按照卡罗拉一贯由欧版打造的而来的传统,新卡罗拉的样子和不久前欧洲亮相的两厢版应该相当接近,网上已经有下半年上市之后月销3万的排产计划了。而现款虽然外形尚可,内饰确实老旧了点,现款卡罗拉虽然到了末期,作为A级车的口碑帝,表现依然强势。

3 桑塔纳

null

目前16款的优惠力度不小,17款则基本没有优惠,据说新款将会换上1.5L自然吸气的新发动机,和捷达上的属于同款。本月3万多的销售数字应该是把旅行版的的浩纳销量也算进去了。

4 轩逸

null

全系2万左右的优惠对于轩逸来说算得上是常态,和桑塔纳只有一百多台的差距,也许下个月就轻松超过去了。

5 速腾

null

做为一汽-大众前十里的第二款车型,速腾是前十里均价最高的,取得这样的销售数字可见大众招牌的含金量。前几天国产速腾的白车身刚刚下线,看齐美版的新款想上市估计还要苦等呢。

6英朗

null

作为别克的当家花旦滑落到这个位置是有问题的,作为前十销量同比下滑最明显的车型,显然消费者对3缸发动机的认可度不高

7捷达

null

捷达最大的对手就是桑塔纳,每次一个走高,另一个必然走低,两者之间的竞争只和价格有关。不再和帕萨特B1和高尔夫MK2有关系,要知道现在的捷达可比桑塔纳更长。

8 宝来

null

作为前十里第5款大众,还有什么说的呢?9月份上新款之前估计还会有一波比较大的优惠,关注宝来的朋友不急入手。

9 逸动

null

作为本期榜单最大的惊喜,长安逸动的表现标志着长安轿车和SUV两条腿走路的计划展露曙光,睿驰CC斩获红点奖之后,全新家族设计的到了认可。这也是多年之后逸动再次回到销量前十。

10 帝豪

null

全新帝豪上市以后,口碑自然不用说,配置上延续着自主品牌一贯的丰富,保证了的销量的持续稳定,也成了吉利品牌向上计划的压舱石。不过和排在榜单之外的雅阁、迈腾相比这个守门员压力山大。

纵观在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占了五个席位,霸主的地位没人能挑战。最值得关注的要数曾经的自主轿车销量之王长安逸动,刚上市一个月,便在3月份取得了21675辆的销量成绩,一举成为3月份的自主轿车销量冠军。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有逸动这匹黑马,但是榜单上还是以熟面孔为主,整体变化不大,作为一贯的销售周期回暖月,今年的3月份销量没有达到预期,北京车展在即,厂商身上的压力不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