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首配8AT 长安福特发布旗下最新中级车阵容

2018年04月12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同级首配8AT 长安福特发布旗下最新中级车阵容

十年之前,传统三厢车还是人们购车的首选,但福克斯的出现,打破了国内汽车市场“两厢车不如三厢车卖的好”的魔咒。4月10日,在长安福特所 “进无止境”品牌活动上,包括全新一代福克斯、新款福睿斯系列五款新车正式发布,其中福克斯车型全新配备的1.5T+8AT动力组合,又让它走在了同级别车型前列。 

“福特福克斯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磨砺产品实力,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先生表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与全新动力系统,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不仅传承了卓越的操控性能,在中国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内空间、驾乘舒适度、车载移动互联等方面,均有精彩呈现。”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具有两厢轿车与三厢轿车两种车身形式,并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出席此次发布会活动的福特与长安福特高层一同登台

共庆新一代福克斯与新福睿斯的首秀

“作为有史以来工程技术含量最高的福克斯,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由内而外全面进化。”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韦盛廷表示,“在传承福克斯品牌精神的同时,它在设计、科技配置、动态性能与驾乘体验方面树立了国内中级轿车新标杆。”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前脸造型简约,比例协调

更大、更具辨识度的福特家族式前格栅

轴距加长、轮距拓宽,车身更舒展、比例更协调

车内更多软性材料包裹

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搭载EcoBoost 180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福克斯ST-Line系列

在新一代福克斯基础上增加:

专属运动外观和内饰设计

更运动的底盘悬挂调校

真皮包裹平底方向盘

碳纤维风格饰条

红色缝线在内的ST-Line专属设计元素

阵容中另一款首次亮相的车型——福特新福睿斯,同样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优质的内饰做工。动力方面,新福睿斯提供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全新的1.5升Ti-VCT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或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更稳定的动力输出和更优的燃油效率。

“福特福睿斯为中国中级轿车市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价值的产品和舒适驾乘体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先生表示,“新福睿斯具有更时尚的外观和更出众的性能,必将为中国家庭带来惊喜。”

根据计划,在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华推出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和15款电动车型。 与此同时, 2025年底之前,长安福特生产的全系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这意味着福特在中国销售的70%的车型将拥有电动版本。

文 | 张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