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Q5帅十倍,最低245马力宝马X3都服气,32万又是一黑马

2018年04月12日 05: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英菲尼迪近年来在中国市场是越来越上道了,不仅和东风成立了合资品牌,还终于将旗下的老款车型换代了。英菲尼迪QX50可以说是今年第一款亮相的豪华中型SUV,这款车已经在东风英菲尼迪大连工厂投产,并将在6月份正式国内上市。和全新的Q5L、X3和GLC一样,QX50也是阔别已久有备而来的重量级选手。

null null

在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讴歌这三个来自日本的豪华品牌里,个人相当欣赏英菲尼迪的设计,当然是全新的家族设计。新一代QX50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完全不一样,可以说是重新投胎一般的改变。新款车型的外观非常前卫,动感十足,用颜值爆炸来形容毫不为过。前脸硕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气场十足,内部的网状设计也很精致。两侧的“丹凤眼”大灯与中网相连,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灯眉造型十分锐利。整体来看前脸是气势和动感兼备。

null

QX50的侧面线条十分丰富,腰线富有力量感,搭配大尺寸的轮毂一看就不是好惹的角色。D柱上的曲线也是英菲尼迪经典的设计元素,辨识度很高。车尾部分,新车的轮廓十分饱满,颇具层次感的线条使其视觉上力量感十足。两侧尾灯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赶上了潮流。总体来说,QX50的外观设计用完美形容也毫不夸张。

null null null

尺寸方面,QX50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相比海外版并没有进行加长,这就看你这么看了,好处是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劣势也很明显,也许不太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内饰方面也是换了新颜,比现款车型要年轻太多,应该是英菲尼迪新一代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简洁而富有设计感,使用了上下双显示屏的设计,比较少见。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和实木装饰,在质感上十分上乘。

null

尽管没有经过加长,但QX50的后排空间依旧表现不错。后排座椅的坐垫还可以前后调整,靠背俯仰角度可是可调的,总能找到最适合的坐姿。再加上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乘坐体验十分不错。

null

动力方面,QX50将匹配全新的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缸内直喷双喷等诸多黑科技,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可达272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宝马X3的数据都没它强,不过全系将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从变速箱来看还是舒适的取向。现款车型全系配备有四驱系统,据悉,新款车型将配备前驱版本,这无疑将进一步拉低售价,估计比会现款35万的价格要稍低,如果想走量,很有可能在32万元左右。QX50无论从设计上还是在动力上都让人挑不出毛病,堪称完美。不过摆在它前面的问题并不少,比如说,空间相对于Q5L等BBA车型来说,算是小了些,当然最大的问题就是品牌知名度不足,不过这也是急不得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