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SQ3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末上市

2018年04月12日 10:29:06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SQ3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调整。据了解,奥迪新一代Q3或将在2018年末推出,而SQ3车型将在2019年亮相。该车还使用了S-Line运动套件并且配备了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

null null

外观方面,奥迪新车前脸仍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其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新车还采用了S-Line运动套件,搭载了大尺寸轮毂。尾灯组重新设计后内部结构更加复杂。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null null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这款车将可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首款SQ3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未来,新一代Q3还将有插电混动版车型Q3 e-tron可选,其将搭载由1.4TSI发动机或2.0TDI柴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