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9万起的东南DX7 Prime,和8.99万起的DX7经典版的差别

2018年04月12日 10:56:1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东南汽车新款DX7 Prime,于4月10日晚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正式上市。发布会上,“不凡女神”冯提莫登上舞台,宣布东南DX7 Prime和东南DX7经典版售价为8.99-14.99万元。

null

各车型售价:

null

车型亮点:

null

新车车身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在造型设计上,东南DX7 Prime整车保留了东南原创设计DNA,与意大利宾法联手打造,融合了东南“翼³”设计理念,“鹰翼”式造型设计别具特色,车侧线条饱满动感,速度感与力量感十足;车尾配备立体式LED尾灯,与前脸相得益彰,而双透镜LED头灯也如鹰眼般锐利,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null

内饰方面,DX7 Prime配备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将中控屏幕升级为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全新造型豪华中控区,搭配可滑动中央扶手、HMI旋钮操作设计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造型。

null

配置方面,整体功能全面升级,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同时提供智能车载WIFI、蓝牙电话/音乐等功能;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可支持按城市下载地图数据、在线搜索POI点、实时查看路况、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ADAS高级辅助系统更是涵盖五大主动安全功能,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菱4K20D4T 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较之前的1.5T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新车在变速箱方面首次采用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具备常规、经济和运动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而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竞争力分析:

null

全新东南DX7 Prime换装三菱最新的1.8T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内饰多了几分豪华感,还加了许多科技配置,和对手荣威RX5和长安CS75,在科技配置方面虽然晚了一步,但是全新的动力总成表现如何,十分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