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Eclipse Cross将亮相北京车展 未来国产

2018年04月12日 11:08: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三菱Eclipse Cross将亮相北京车展 未来国产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三菱官方获悉,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将会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型定位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跑型SUV。据悉,该车型作为三菱的全球战略车型,未来将会在广汽三菱进行国产。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借鉴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设计更显年轻化。前脸方面,三菱家族式的Dynamic Shield“X”形的镀铬饰条尺寸较大,搭配上锐利的前大灯组和尺寸更大的雾灯,使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并且,该车型的前杠上还配备同级少有泊车雷达探头。

  车身侧面,上扬式的车身线条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这点在SUV车型中较为少见。搭配上遛背式造型的车顶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感。另外,大尺寸铝合金轮辋和黑色轮眉还使整车看起来更具SUV野性。

  车尾方面,上扬式的车身线条与尾灯相连,而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将后风挡玻璃隔开成为两部分,使其夜晚的辨识度颇高。同时,突起的尾门线条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具立体感,使整车拥有更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就没有外观那么激进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仪表台中融入了银色的镀铬饰条,更有居家的风格。同时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央悬浮式中控屏,在人机工程学方面将有较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在换挡把后方配备了一款手写板,使操控中央大屏内的设置更为便捷。

  配置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未来将搭载一台1.5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器,并且该车型还将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