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竟然还有这些衍生车型!高颜值跨界版本求引进!

2018年04月1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福特全新福克斯竟然还有这些衍生车型!高颜值跨界版本求引进!

在昨天的福特之夜上,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式发布。与此同时,福特也在海外官网发布了Vignale、Wagon和Active三个福克斯衍生版本。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版本到底有何不同!

普通版

普通版车型最好理解,它分为两厢和三厢2款,在外观方面在昨天的文章中也讲得十分详细,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ST-Line

看到ST两个字母,大家也一目了然:它就是运动版车型!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激进的雾灯区,红色的刹车卡钳搭配款式更为运动的轮圈,以及前翼子板处的镀铬铭牌,无不散发着运动的气息!

同时ST-Line车型还提供手动挡共消费者选择,这对喜欢热爱驾驶的同学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Active

Active是全新福克斯的跨界版车型。该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包围,同时底盘比普通车型高了30mm,以提高通过性。不仅如此,黑色的轮眉也让Active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

不得不说,跨界车型是福克斯众多衍生版本中颜值最高的,整个车身的造型也设计得恰到好处。未来如果能引进国内的话,相信火红的SUV市场能为其销量助上一臂之力!

Vignale

Vignale则是豪华版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它的用料和做工都要比普通车型更加考究。波浪条纹的进气格栅,造型精致的雾灯,以及专属的车身颜色,都展现出了高贵的气质。

内饰方面,该车选用了具有拉丝质感的饰板,以及缝线精致的真皮座椅。这款Vignale用行动告诉你:一辆福克斯也可以很豪华。

Wagon

又一个看名字就能猜出的车型--福克斯旅行版。它有着更加修长的车身,并且天生自带行李架。

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箱的容量高到1650升。如果你对数字没概念,那我告诉你,全新奥迪A6 Avant的后备箱最大容积一模一样!

↓点击进入萝卜合作社小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