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实车曝光,思域、速腾颤抖吧!

2018年04月12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实车曝光,思域、速腾颤抖吧!

点击  -签到-得好礼


4月10日,长安福特在其总部所在地——重庆,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新车预展活动,发布包括全新换代的福克斯以及新款福睿斯在内的多款重磅新车。想知道具体还有什么新车值得关注?请看砖叔在现场带来的抢先报道吧!

此前全新福克斯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福特也只是发布了几张局部细节图作为预热,现在终于有机会让全世界一睹芳容。除了家族式的“马丁脸”外,全新福克斯延续了前辈们运动风味浓郁的设计风格,同时身上出现了很多首次用于福克斯的设计元素,比如集成于LED大灯内的“L形”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尾部中间排开的FOCUS金属字尾标。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克斯实现同级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两厢版的风阻系数仅为0.273Cd,三厢版的风阻系数更低至0.25Cd。

内饰部分,全新福克斯采用一款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取消了现款的双炮筒式设计。中控布局变得更加简洁,分区也更为明晰,现款繁杂的按钮被集成于悬浮式中控屏内,用户能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控制车辆。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交通标志识别、自动刹车等多种功能;“福特派互联”系统能支持10台以上的设备同时接入无线WiFi。另外,新增旋钮式换挡、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带USB接口的内后视镜,还将支持SYNC®3车载连接系统、无线充电等高逼格实用配置。

空间方面,全新福克斯相对于现款车型的提升非常大。加长55mm的轴距以及更加低矮的后排地板,为消费者营造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乘客的肩部空间较现款车型提升近60mm,膝部空间和腿部分别提升超过50mm和70mm。两片式全景天窗更在视觉上延伸了空间感,增加乘坐愉悦感。

全新福克斯基于福特C平台打造,将在国内继续提供1.0T、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全系标配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还有可能推出纯电动版和混合动力版两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5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底盘方面,则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布局。

另外福特官方称,全新福克斯将会在中国和德国生产,中国工厂生产的车辆除了供应本土市场外,还将供应美国等市场,而德国工厂生产的车型则会提供给欧洲市场。

与全新福克斯同场展出的还有其性能套件版车型——ST-Line,当中又分为两厢和三厢版。ST-Line车型拥有专属的蜂窝式中网、18寸运动轮毂、辨识度极高的后扰流板、造型犀利的尾部扩散器等运动化特征,光看外观就能发现其非同寻常的运动化特性。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ST-Line融入包括真皮包裹平底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饰条、红色缝线等ST-Line专属设计元素,当然这些都属于性能强化版车型身上的常见套路。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ST-Line采用1.5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5马力。此外,福特的工程团队对其底盘进行了特别的性能化调校,底盘高度比普通版福克斯降低10mm,还为其量身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实现更加精准的操控表现。

推出接近4年时间的入门级紧凑型家轿福睿斯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款福睿斯尽管整体比例与现款差距并不大,外观风格还是有了较大变化。前脸新的前大灯造型精致,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有所调整,与海外版的全新嘉年华相似。新福睿斯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7寸轮毂,以及鲨鱼鳍天线,更加符合当下审美主流。

内饰方面,新款福睿斯的改动主要在于仪表盘,新的立体式造型独特,信息显示也相当清晰。中央扶手经过升级,可滑动式的设计有效提高了驾乘舒适度。新增加的灰-黑双色调内饰主题,也提升了几分观感上的温度。

新款福睿斯配置水平提升不少,除了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包括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此外,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自动大灯、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感应式雨刷、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清单中。

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首次搭载1.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为全新的1.5升Ti-VCT发动机,比现款福睿斯搭载的发动机更轻、更强劲、更高效。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13万落地动力要强配置要高,捷达、科沃兹、福睿斯和新e代福瑞迪该选谁?

福特粉必看:深度解析!翼搏、翼虎、锐界、撼路者应该怎么选?

【独家】福特谋划将在华三家合资公司合并,正寻求合适操盘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