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再次大动作,续航450公里,秦EV450补贴后仅16万

2018年04月12日 13:41:28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之一,比亚迪长期以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就是处于领先地位,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也是销量颇佳,2017年的时候也是销量第一名,作为主打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也是销量不错,特别是在营运车细分领域销量表现良好。而这次随着吉利帝豪推出帝豪EV450,比亚迪也随之有所动作,紧随其后推出了秦EV450,这是EV300的升级产品,升级到续航450km之后意味着不仅仅可以满足城市用车需求了,甚至于远距离出行也是可以覆盖的。

null

null

外观方面秦EV450的差别和EV300不是相差很大,主要是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进气格栅换成了“大嘴”模样,显得更加时尚动感。同时整车设计的比较圆润,车身侧部和尾部与EV300的差距不是很大。看起来与比亚迪的速锐有些类似,但是大灯的配置远超速锐,前LED行车灯配合透镜大灯使整车看起来犀利有神,后面的组合灯是贯穿式的,看起来也比较有档次一些。

null

内饰方面秦EV450也算是很良心了,内饰覆盖表面材料均采用软性材料,这样手感就不会那么有塑料感。扶手、座椅、门板等都是采用软性皮料,坐上车有一种高端车的感觉。车门采用了内外隔音条,所以车子的隔音性比较好,加之电动车本来行车的声音就是比较小的,坐在车里就感觉很安静。由于加装了隔音条,所以关车门的时候也不会有很大的动静,可以实现关车门的时候声音很轻柔舒缓。

null

配置上秦EV450也是在这个级别里做的挺不错的,该有的辅助行车系统和安全系统基本都配置齐全了。比如说胎压监测装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这些系统一方面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另一方面让许多新手司机也可以比较好的上手开车。同时不同级别车辆均配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也可以方便车主更好掉头倒车。高配车辆还增加了全景摄像头功能,方便司机查看车辆四周情况。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为310牛米,搭配三锂电池组,可以很好地满足该车的动力输出需求。并且秦EV450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通过智能水冷系统控制电池温度,从而很好地延长了电池的寿命,并且可以满足车辆在不同地域的使用。

null

补贴之后的秦EV450售价在14.99万元-16.99万元之间,考虑到秦EV450的配置比较高,这个售价对比目前的行情而言还是属于比较亲民的。

null

大幅提升续航里程之后的比亚迪变得更具有竞争力了,秦EV450的产品力也是挺强的,相信这款车能够满足更多家庭的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